潘政琮新人赛季进联邦杯感幸运 连打CIMB赛希杰杯

2017年10月18日16:1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潘政琮上周在马来西亚获得并列第17名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上个赛季在联邦杯积分榜上排名88位,他认为自己完成了目标。很显然,这个排名还不够高,不过至少让他可以参加上一周的CIMB精英赛和这一周的希杰杯。

  “上个赛季,我在联邦杯上排名88位。我很幸运我实现了保住参赛卡,进入前100位的目标。我感觉新赛季我还有提升的空间,”已经启动第二个美巡赛季的潘政琮说,“我的推杆可以更好,我100码以内的劈杆可以更好。还有一些小的事情,比如发球什么的。另外,以前美国的球场我都没有打过,我相信这个赛季第二次打,我应该可以更好的。”

  潘政琮是通过威巡赛走上美巡赛的选手之一,他说越来越习惯美巡赛的生活了。“过去一年我已经结识了许多新朋友。我现在去参加比赛,比起新人年来,更为舒服了,”他说,“我现在认识了一些球员。新赛季,我的目标之一是取胜。那一定相当棒。我上个赛季接近了,我有几次冲冠的机会。我肯定希望取胜。我也希望参加大满贯赛,至少5场赛事进入前十名。”

  尽管如此,这一周潘政琮就要再次面对新的挑战,因为希杰杯是韩国历史上第一场拥有联邦杯积分的美巡赛。赛事星期四将在济州岛的九桥俱乐部开打。

  “每名球员都在谈论赛事运作得多么好,即便这是我们第一次到韩国来比赛。当然,每个人也在谈论这里的食物有多么棒,”他说,“我们都非常激动,也十分期待。天气十分完美,球场也很棒,因此这一周一定很不错。

  “球场的状态很好。果岭有点大,可是上边坡度不小。推杆肯定很复杂,而随着一星期的展开,果岭会变得硬起来,这会让进攻果岭变得棘手。对于每个人而言,这一周都是第一次,真很想看一看最终的杆数会是多少。

  “球场本身很合我的眼缘。球场靠近大山,这让我想起了台湾许多球场,它们也多在山脚下。这座球场肯定合我的口味。我想这里很重要的元素是风。如果风刮起来,比赛肯定很难。

  “我的球技现在感觉很好。上个星期在马来西亚CIMB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17名。我感觉很不错。我希望在这里能多推入一些推杆。这是我现在专注的焦点,努力在果岭上更为舒服。”

  CIMB精英赛和希杰杯都是不设置淘汰线的赛事,仅仅78人参加,美巡赛诸多高手的缺席对于家乡就在亚洲的潘政琮而言不能更合适了,因为他打完四轮就有联邦杯积分可以累积,而且打好了,回报还不少,像本周的赛事总奖金就高达925万美元,冠军奖金甚至超过了上个赛季世锦赛和季后赛。

  “能够参加这两站美巡赛对我而言十分有利,”他说,“这是小阵容的赛事,只有78人,没有淘汰线。你可以打四轮球,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新赛季开始之前,我休息了4个星期,因此我已经准备好了重新启动。”

  相关阅读:希杰杯名额分配超复杂 17名韩国选手显示本土力量

  美巡首场韩国赛希杰杯将开战 托马斯同组裴相文

  首届希杰杯冠军奖金超汇丰赛 前十仅有托马斯戴伊

  (小风)

标签: 潘政琮美巡赛联邦杯济州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