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球杆入驻老虎伍兹球包 “TRG”标志铁杆亮相

2017年10月12日17:3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球杆上的“TGR”标志很醒目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一周之内,我们已经两次见到老虎-伍兹的全挥杆视频,而如今,我们又见到了他球包中的崭新球具。

  本周三,伍兹在加州参加了由他基金会组织的老虎伍兹邀请赛,在与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一起教学的时候,蒙特里半岛乡村俱乐部高尔夫指导凯文-罗曼(Kevin Roman)拍了伍兹球包一张照片,并发在了推特之中。

  通过这张照片,我们了解到伍兹目前使用着泰勒梅Psi凹背、Tour Preferred UDI开球铁杆,一套刀背带有“TGR”标志的刀片母版铁杆。这套母版铁杆的外卡看上去很像伍兹长期使用的耐克VR Pro Blade球杆。

老虎伍兹最新球包
老虎伍兹最新球包

  现在不清楚这款铁杆是重新贴的伍兹的标志,又或者是泰勒梅正在研制新款型。当伍兹1月份与泰勒梅签约的时候,泰勒梅表示41岁的老虎会与球杆工程师联合创造球杆,在开发“全新、个性化的铁杆款型”上发挥重要作用。

  不过在与普利司通高尔夫球和泰勒梅签约之后不久,伍兹就因为腰部痉挛被迫退出了欧巡迪拜沙漠精英赛,四月份第四次动了腰部手术。

  除了新的泰勒梅球杆和母版刀片铁杆,伍兹同时也将泰勒梅木杆和两款耐克VR Forged挖起杆(56度和60度)放入了球包之中。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伍兹铁杆TRG老虎高尔夫球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