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冠军赛高手云集 拉姆:这是年末最激烈比赛

2017年10月10日14:57 新浪体育
美国名将米克尔森确认参赛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17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琼-拉姆(Jon Rahm)、世界排名第七的简森-戴伊(Jason Day)及2017巡回锦标赛冠军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均已确认将造访上海,首次亮相汇丰冠军赛。

  此前,赛事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三的松山英树(Hideki Matsuyama)和2013年汇丰冠军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已确认加入今年最后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夺冠之战。

  本届赛事阵容强大,星光熠熠,一大批世界顶尖高尔夫球手确认参赛,包括三位奥运会获奖选手:金牌得主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银牌得主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和铜牌得主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除此之外,新近在美巡赛宝马锦标赛的夺冠的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称霸2017美国公开赛的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莱德杯明星选手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2013美国大师赛冠军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以及深受球迷喜爱并五次夺得大满贯冠军的菲尔-迈克尔森(Phil Mickelson)也将加入折桂之争。

斯滕森确认出战
斯滕森确认出战

  同时,在欧洲方面,已拥有十个欧巡赛冠军头衔的亚历山大-诺伦(Alex Noren)、英国好手保罗-卡西(Paul Casey)、欧巡迪拜竞赛领先者、世界排名第十四的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2010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冠军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以及五次问鼎欧巡赛的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等众多高手也已确认参赛。

李昊桐领衔中国球手
李昊桐领衔中国球手

  李昊桐今年凭借自己的精湛表现提前获得入围资格,他将与另外六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推荐的优秀选手,组成强大的本土军团。

  去年才转入职业行列的西班牙球手琼-拉姆早在今年1月便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获胜,并在夏天举行的爱尔兰公开赛上再次夺冠,其世界排名节节攀升。琼-拉姆表示:“2017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是今年年末阵容最强也是最激烈的一场比赛,希望我在上海的首次参赛经历能称得上精彩。每位球员都渴望在自己的履历中加入大满贯赛事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胜利,因此,我非常期待在10月29日星期天下午自己的名字出现在领先榜上。”

  菲尔-米克尔森则表示:“很高兴能够重返世锦赛-汇丰冠军赛。2007年和2009年我曾在那里两次捧杯,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我期待自己能在那里重返冠军圈。中国球迷的热情和活力无法比拟,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重返佘山,再度体验这场独一无二的‘亚洲大满贯’了。”

  汇丰集团全球赞助及项目总监莫嘉乐先生(Giles Morgan)表示:“2017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实力与阵容再一次印证了它在整个亚洲无与伦比的地位。今年的世界高尔夫格局气象一新,令人激动,我们见证了许多优秀选手在美巡赛、欧巡赛以及大满贯赛事上取得突破。与此同时,中国球坛亦是熠熠生辉:李昊桐在英国公开赛创下不俗战绩,窦泽成也成为获得美巡赛全卡资格的中国第一人。我们对于汇丰在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感到相当自豪,看到中国球手在世界逐渐崛起也相当鼓舞人心。本届赛事群星云集,让‘亚洲大满贯’之称实至名归。”

标签: 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李昊桐拉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