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赛与冠名赞助商续约10年 19年大师赛之前举行

2017年10月05日12:28 新浪体育
冠名赞助商与德州公开赛续约10年

  北京时间10月5日,瓦莱罗能源公司已经与美巡赛续签合约,将继续冠名赞助德州公开赛10年时间。

  美巡赛专员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和瓦莱罗能源公司主席、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乔-戈德(Joe Gorder)星期三宣布新的合同从2019年开始,一直贯穿到2028年。

  2019年,赛事续约的第一年,将放置在美国大师赛之前一周举行。2018年的比赛日期为4月19日至22日,美国大师赛之后两个星期举行,赛事举办地仍旧是TPC圣安东尼奥AT&T橡树球场。TPC圣安东尼奥是赛事的第八个圣安东尼奥承办场地。距离7522码,标准杆72杆,场地由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设计,加西亚担任了球员顾问。

  赛事1922年首次举办,是第三古老的美巡常规赛,仅次于BMW锦标赛(1899年)和RBC加拿大公开赛(1904年)。与此同时,它也是自举办以来一直在同一座城市举行的最古老美巡赛。

赛事卫冕冠军凯文-查培尔
赛事卫冕冠军凯文-查培尔

  “瓦莱罗德州公开赛不仅是美巡赛上最古老,最有故事的赛事之一,而且自2002年瓦莱罗成为冠名赞助商以来,赛事一直在慈善捐款上名列前茅,” 杰伊-莫纳汉说,“感谢瓦莱罗和瓦莱罗能源基金会,这场赛事持续对儿童方面的慈善事业带去巨大的积极影响。我们很激动继续与瓦莱罗合作,留下如此精彩的回馈遗产。”

  在瓦莱罗16年的冠名赞助中,慈善捐款超过1.22亿美元,其中2017年创造赛事纪录达到1100万美元。

  “从小在大圣安东尼奥地区长大,现在我的家人又居住在伯尔内(Boerne),瓦莱罗德州公开赛肯定位于我心中特别的位置,”2015年冠军杰米-沃克尔说,“举办一场美巡赛真是大事。赛程之中只有49站比赛,因此圣安东尼奥,我的后院,能有一席之地,真的非常特别。作为一个前冠军,我真的很感激瓦莱罗在提升赛事地位,继续其圣安东尼奥的遗产上所做的贡献。”

  第87届瓦莱罗德州公开赛今年四月份举行,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赢得了个人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在赛事的95年历史上,只有8次因为各种原因,比赛未能举行,包括三十年代六年中5次,以及因为第二次世界大战,1943年,一次。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德州公开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