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两胜!谢奥菲勒无悬念当选年度最佳新人

2017年10月04日11:14 新浪体育
23岁的谢奥菲勒一赛季收获两冠

  北京时间10月4日,赞德-谢奥菲勒在一年赢得两场胜利,总共获得4个前十名,在联邦杯上排名第三的情况下,无悬念当选为美巡赛年度最新人。

  这一奖项由2016-17赛的季美巡赛会员投票选出。只有上个赛季参加了15场以上正式赛事的美巡赛会员才有资格投票。投票于10月2日结束。

  谢奥菲勒现年23岁,是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居民,他以创纪录的方式,力克联邦杯总冠军贾斯汀-托马斯,成为第一个赢得赛季收官战巡回锦标赛的新人球员。在做到这一点的情况下,他最终在联邦杯上排名第三。

  谢奥菲勒是高中2011级第四个获得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奖的选手,在他之前获奖的同年龄段选手为乔丹-斯皮思(2013年)、丹尼尔-伯格尔(2015年)和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2016年)。贾斯汀-托马斯,是该级另外一个成员,这个赛季力克最靠近的两名竞争者乔丹-斯皮思和谢奥菲勒,赢得了联邦杯。

  赛季早些时候在绿蔷薇精英赛上实现美巡赛首胜,谢奥菲勒是2016-17赛季六个多次夺冠的选手之一,另外五人为:贾斯汀-托马斯、乔丹-斯皮思、达斯汀-约翰逊、松山英树和马克-利什曼。在28站比赛中,他20次晋级,获得4个前十名。

  作为威巡赛2016年毕业生的一员,谢奥菲勒在投票之中击败了维斯利-布莱恩(Wesley Bryan)、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和格雷森-默里(Grayson Murray)。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最佳新人谢奥菲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