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辽落出威巡总决赛奖金前25 五年美巡生涯中断

2017年10月03日12:23 新浪体育
日本花美男石川辽美巡赛生涯中断

  北京时间10月3日,日本“花美男”石川辽开始威巡总决赛最后一站的时候,总决赛奖金排名第22位,有机会夺回美巡赛参赛卡,可惜在大西洋海滩乡村俱乐部四轮打出275杆,低于标准杆9杆,最终位于并列第40位。

  他的奖金排名下降9位,跌到了31位,这意味着他无法在2017-2018赛季重返美巡赛。

  石川辽的联邦杯排名为175位,甚至无法通过126-150位获得部分参赛资格,基本上明年只能通过外卡参加美巡赛。经历了人生那么多起落之后,他可不像刚出道,风头正盛时那样好申请外卡了。

  石川辽是日巡赛最年轻的冠军,2013年获得美巡赛参赛卡,这或许会成为他人生的一个大的转折点。

  石川辽已经明确表示年内会回日本征战日巡赛。“真的很辛苦,我对自己的力量失去了自信,真的很挣扎,”石川辽谈到自己的美巡赛生涯时说。

  石川辽表示他的下一站比赛是本月的日本公开赛,那之后,他还没有决定会参加哪一站比赛。他赢得过2015年日本系列赛JT杯,那让他下一年度仍可以征战日巡赛。

  石川辽同时也获得了美巡二级威巡赛的参赛资格。他说:“我会思考和整理各种事情,我还没有决定,可是我肯定会想这个问题。我很幸运还拥有到世界上打比赛的资格。”

  (小风)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威巡赛石川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