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最终战桑德斯半程领先 窦泽成T24张新军淘汰

2017年09月30日10:30 新浪体育
山姆-桑德斯半程领先

  北京时间9月30日,阿诺-帕尔默的外孙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在开局打出59杆,低于标准杆12杆之后,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又在大西洋海滩乡村俱乐部打出66杆,这让他带着2杆领先进入威巡锦标赛周末。

  大西洋海滩乡村俱乐部是桑德斯的主场,昨天他在这里成为威巡赛历史上第七个打破60杆的选手。可惜今天他收官的时候吞下双柏忌。

  “事实上,你对帕已经感到失望了,” 桑德斯说,“你在一些球洞打出了一些好的帕,当你知道那是帕的时候,你不得不告诉自己其实还不错。与昨天相比,感觉上我打得很糟糕。我今天在前三个洞保帕,我心想:‘OK,我还是打得不错的,不是惊慌的时刻。’”

  桑德斯努力在四场威巡总决赛中重获美巡赛参赛卡。他在联邦杯上排名129位,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在威巡总决赛奖金榜上以27,900美元,位于奖金榜第24位。而这一站结束之后,只有奖金排名前25位选手能拿到美巡赛参赛卡。不过星期天,这一站的冠军可以获得18万美元。

  在18号洞,五杆洞,桑德斯第二杆打坏了,击到了果岭右边。他第三杆打到了果岭沙坑之中,而且是一个陷下去的“荷包蛋”。他需要两杆才能从沙坑中出来,结果错过了10英尺柏忌推杆。

  “我不会让这里的柏忌,又或者打松懈了两杆,困扰我,” 桑德斯说,“这样的事情会发生。高尔夫很艰难。你不能在打出59杆之后,期待自己还能打出62杆……重要的事情是两天后的最后杆数,我整个一生都会接受这样的杆数。”

  桑德斯的两轮杆数为125杆(59-66),低于标准杆17杆,领先2杆。阿根廷选手胡利安-伊图莱恩(Julian Etulain)打出63杆之后,以127杆(64-63),低于标准杆1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胡利安-伊图莱恩在联邦杯上排名161位,当前位于总决赛奖金榜第41位,奖金11,348美元。

  布朗森-伯古(Bronson Burgoon,63杆)、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65杆)、罗伯托-卡斯特罗(Roberto Castro,64杆)落后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29杆,低于标准杆13杆。史蒂夫-维特克拉夫特(Steve Wheatcroft)也是大西洋海滩的会员,打出68杆之后,位于并列第六位。

  中国选手窦泽成继续有好表现交出,他今天抓到5只小鸟,仅在八号洞,三杆洞丢了一杆,打出68杆,两轮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24位。可惜张新军就没有晋级,他在后九洞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3杆,其两轮成绩为147杆,高于标准杆5杆。

  无论是张新军还是窦泽成,至少他们已经通过常规赛季奖金排名前25位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他们在总决赛中争取的仅仅是更好的参赛顺序。

  六个美巡赛冠军得主亨特-马汉打出70-68,以一杆之差遭遇淘汰情况就不同了。这意味着他无法重获美巡赛参赛卡。他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奖金排名33位,合计21,320美元。他在联邦杯上排名182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威巡赛窦泽成张新军桑德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