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东湖登顶制造复杂局面 五大天王仍有望赢千万

2017年09月24日12:33 新浪体育
即便卡西加冕巡回锦标赛,托马斯仍有赢得总冠军机会

  北京时间9月24日,保罗-卡西星期六打出65杆,取得巡回锦标赛54洞领先之后,一名美巡赛官员靠近他,给他讲述了多种他赢得联邦杯总冠军的可能性。

  “我对他说如果我不能完成自己的任务(赢得巡回锦标赛),一切好像并没什么用。”领先两杆的卡西说。

  将英格兰人的好胜心放在一边,他出现在巡回锦标赛榜首位置,让1000万美元的归属复杂了许多。

  卡西是联邦杯第十号种子,若想赢得总冠军,首先,他必须赢得巡回锦标赛,与此同时还要同时满足:头号种子乔丹-斯皮思不能进入前四名;二号种子贾斯汀-托马斯不能获得单独第三名;三号种子达斯汀-约翰逊、四号种子马克-利什曼、五号种子琼-拉姆不能获得单独第二名

  现在斯皮思并列位于第13位,可是他在预估积分榜上只落后卡西246分。斯皮思星期六在最后六个洞抓到3只小鸟,保持了他的争夺总冠军的希望,他距离第四名只有3杆。

  托马斯并列位于第四位,在预估的积分榜上只是落后保罗-卡西220分,他距离并列第三名只有2杆。

  以致于有可能出现如此极端的复杂局面——倘若卡西夺冠,托马斯单独第三,斯皮思单独第四,那么托马斯将以2560分力压2540分的斯皮思(卡西2480分),赢得千万美元。

  西班牙选手琼-拉姆目前并列位于第七位,而他距离并列第二名有5杆。也就是说,这三位选手都有可能在总冠军的争夺上战胜保罗-卡西,即便英格兰赢得巡回锦标赛。

  如果目前并列位于第二位的新人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赢得巡回锦标赛,那么情况更加复杂,因为他开始这一周的时候积分排名只有26位。举例来说,如果谢奥菲勒夺冠,斯皮思排名20位仍旧可以赢得总冠军。

  凯文-基斯纳也处于并列第二位,他开始本周的时候积分排名18位,如果星期天他夺冠,斯皮思在东湖排名前11位,并在托马斯没有进入前四名的情况下,也能赢得总冠军。

  换句话说,星期天的预估积分榜变化也许会让人应接不暇,让你猜不透到底谁能赢走总冠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西托马斯斯皮思谢奥菲勒总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