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病相怜? 菲尔普斯指导伍兹走出醉驾人生低谷

2017年09月22日14:1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菲尔普斯与伍兹

  北京时间9月22日,“飞鱼”迈克尔-菲尔普斯会因为赢得创纪录23面奥运会金牌而被世人铭记,可是2014年“醉驾禁赛”的黑暗经历仍旧困扰着他。现在,他看上去找到了一个方法,用自己难堪的经历去解救别人。

  《纽约时报》记者凯伦-克罗斯(Karen Crouse)写了一篇非常精彩的报道,谈到菲尔普斯如何帮助同为奥运游泳冠军的格兰特-哈克特(Grant Hackett)摆脱二月份在澳大利亚发酒疯的耻辱时刻。与此同时,这篇报道还透露了正在同抑郁症搏斗的菲尔普斯成为了老虎-伍兹的安慰剂,帮助他从人生低谷中寻求反弹。

  五月初,伍兹因为药驾被捕,这给他的职业生涯又蒙上了一层阴影。1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凌晨2点03分在佛罗里达州朱庇特的一条马路上被警察发现在方向盘上睡着了,虽然他的身体中没有检测出酒精,警察的报告中就显示他危险地服用了五种药物。

  那之后,伍兹已经得到了专业的指导,以控制止痛药的滥用,不过现在他就得到了菲尔普斯另类的关怀。

  “我感觉他急需帮助。”菲尔普斯对《纽约时报》说。

  据报道,菲尔普斯通过一个共同的朋友: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联系上了伍兹。菲尔普斯表示随着两人关系的热络,他与伍兹的对话越来越流畅,越来越好。

  “菲尔普斯可以提供诚实、直接的回馈,这是老虎那种级别的球员最需要的。”贝格三世说。

  也许,下个星期的总统杯,菲尔普斯和伍兹会有更亲密的接触。在纽约自由球场,伍兹将担任美国队的助理队长,而作为狂热高尔夫球迷的菲尔普斯,已经出席过去年的莱德杯,以及今年的PGA锦标赛和凤凰城公开赛,很可能也会去现场观看总统杯。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菲尔普斯伍兹醉驾药驾总统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