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大礼!托马斯竟将PGA锦标赛奖杯藏福勒家

2017年09月14日16:57 新浪体育
托马斯与福勒在PGA锦标赛颁奖仪式上

  北京时间9月14日,瑞奇-福勒名下也许还没有大满贯冠军,可是因为贾斯汀-托马斯的关系,他的房子里现在就有一座大满贯奖杯。

  当星期天,飓风艾玛在佛罗里达肆虐的时候,托马斯带上他的一些“金银细软”来到邻居福勒的家中,将他们放入保险柜(明显颇为庞大)里,其中包括PGA锦标赛的沃纳梅克杯(Wanamaker Trophy)。

  “我实际上带着一些宝贵的东西去到邻居瑞奇的房子中,因为他有一个保险柜,这个保险柜建设在地下,比我的保险柜要坚固,”托马斯在BMW锦标赛前说,“我觉得至少所有东西破坏了,我还有这些东西。”

  PGA锦标赛冠军将这些东西放到好朋友的家中之后离开了佛罗里达朱庇特,因为在飓风到来之前,他们已经接到了强制疏散令。

  “我们非常、非常幸运,”托马斯说,“整个佛罗里达州都遭到重创,过去两个星期,飓风的破坏真是太糟糕了。我在路易斯维尔长大,我从来没有,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我只是隔一阵子要应对一下龙卷风,可是即便如此,也从来没有这么疯狂过。”

  相关阅读:又是艾玛飓风捣乱!USGA女子大赛被迫无限期推迟

  埃尔斯放弃荷兰公开赛 留在佛罗里达家中应对飓风

  高尔夫球星关注飓风艾玛 保尔特加固家中门窗防灾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PGA锦标赛托马斯福勒沃纳梅克杯飓风艾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