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赛达斯汀再获领先 潘政琮T12斯皮思T42

2017年09月02日07:51 新浪体育
达斯汀延续火热手感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美巡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第二场——戴尔科技锦标赛当地时间周五在TPC波士顿球场战罢首轮。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延续强势发挥,一杆优势取得单独领先,有望赢得连续第二场季后赛冠军。

  [详细成绩]

  当世界第一结束五个月冠军荒干旱之后一周,他轻松应对TPC波士顿的清冷天气,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

  可以肯定,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让得分很难的一天看上去很容易。

  他从10号洞推入35英尺小鸟推开始。当他转场的时候,他从220码之外击了一记很棒的6号铁,小球被从从左到右的风带到了4英尺,因此射下了老鹰。当他的另外一个远距离开球落到了二号洞,五杆洞的一个打痕后,他在这个可以两杆上果岭的球洞过渡一杆,将球放在水前,而他照样抓到了小鸟。

  “综合起来,就出了一个好杆数。”达斯汀说。

  美国大师赛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在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接着在最后一个洞保帕拯救了一天。他开球进入树林之中,小球弹跳一下落入长草。他缓攻一杆,将球送到12英尺,拿下了那个推杆,最终打出67杆(-4)。

加西亚67杆,戴伊却只有75杆
加西亚67杆,戴伊却只有75杆

  澳大利亚球手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和美国人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是早上出发的一批选手,他们不得不面对早上秋日清晨罕见的低温。他们同样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琼-拉姆在最后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也以67杆并列次席。

  六位选手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六位,其中包括PGA锦标赛前冠军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

  菲尔-米克尔森正为总统杯席位最后一搏。他见过医生之后,感到精力更充沛了,他打出了一些好球,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等选手并列位于第12位。

  “非常高兴打出了扎实的一轮,”自从七月初绿蔷薇精英赛以来一直未能在首轮打破标准杆的老米说,“我从发球台到果岭打得很好,这让非常困难的一天没有压力。”

  达斯汀-约翰逊从包括联邦杯前三位选手的一组出发。PGA锦标赛冠军贾斯汀-托马斯打了16个帕,交出71杆,并列位于第30位。英国公开赛冠军乔丹-斯皮思上个星期在长岛的骤死延长赛败给达斯汀,今天一直到13号洞才抓到一只小鸟,仅打出72杆(+1),与卫冕冠军罗里-麦克罗伊同杆,并列位于第42位。

  “我球技的每个部分都有点脱节。”斯皮思说。

  达斯汀-约翰逊没有一样脱节,除了挥坏一杆,以及一推过于激进。

  他在14号洞的25英尺小鸟推冲过洞大约5英尺,而他回推没有进,导致动力放缓。他15号洞反弹回来,挖起杆打到6英尺,抓到小鸟,接着在18号洞射下老鹰,转场的时候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4杆。一号洞,他打了一个相对简单的铁杆,不想小球却飞到了障碍区的树林里。他将球拍出来,结果错过了8英尺保帕推杆。

斯皮思开局不利
斯皮思开局不利

  余者压力都很小,除了一个小球迷不断说他“相克”。

  “当你取胜的时候,你总是打得很好,那给了你许多自信,”达斯汀说,“对于我而言,过去几个月,自信心是我唯一缺失的东西。可是经过上个星期之后,我现在又恢复了许多自信心。我感觉我所锤炼的事情,开始发挥效力了。”

  这是世界第一对高尔夫最深刻的解释了。达斯汀通常不会深入探讨他的打球方式。他看到一个球,掏出球杆,经常都能打到他瞄准的方位。正是这种方式让他在美国大师赛之前连续赢得三场比赛,可惜他在奥古斯塔租住的房间之中就在楼梯上摔倒,扭伤了背,不得不放弃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

  上个星期的胜利是他年度第四冠,他因此追平贾斯汀-托马斯,成为本赛季美巡赛冠军数最多的选手。

  虽然现在说达斯汀还为时尚早,给凯利-科拉夫特(Kelly Kraft)下定义已经足够。目前位于联邦杯积分榜第64位的他,赛季也许已经结束。星期五,他在二号洞,五杆洞爆出了12杆(+7)。凯利-科拉夫特第三杆打入水障碍之中,第五杆打过果岭。他试图从一个纠结的区域打一杆,可是再次接受罚杆抛球,回到球道上。而在那里,他又将球打入水障碍之中。他最终两推打出12杆,而14个洞之后说自己脚痛退出了比赛。

  莱德杯英雄赖安-摩尔(Ryan Moore)今年夏天因为肩膀受伤错过了许多比赛,他吞下4个双柏忌,打出82杆,同样退出了比赛。

1/11
9月1日,美巡季后赛第二站戴尔科技锦标赛战罢首轮。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延续强势发挥,交出66杆(-5),一杆优势单独领先,有望连赢两场季后赛冠军。加西亚、拉姆等四人并列第二。潘政琮交69杆,与米克尔森福勒并列第12位。斯皮思仅打出+1的72杆,与麦克罗伊、松山英树并列第42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潘政琮达斯汀斯皮思季后赛加西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