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锦标赛:斯滕森因伤弃赛 阵容削减为96人

2017年08月30日11:12 新浪体育
斯滕森宣布本周休战

  北京时间8月30日,亨利克-斯滕森已经退出了这个星期举行的美巡季后赛第二场——戴尔科技锦标赛。2013年,他正是通过这一站的胜利,通向联邦杯总冠军。

  斯滕森两个星期之前在温丹锦标赛上夺冠,上个星期他在北美信托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17名。可是瑞典人已经从戴尔科技锦标赛的参赛名单之中删除,该比赛星期五在TPC波士顿球场开打。

  季后赛之中没有替补选手,因此参赛阵容将削减为96人。布兰德-斯内德克尔(积分排名68位),JB霍姆斯(积分排名88位),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积分排名94位)也已经弃权。

  除了四年前赢得戴尔科技锦标赛前身——巴克莱精英赛,斯滕森2015年还惜败给瑞奇-福勒获得亚军。一方面,球员在赛前不需要披露退赛的理由,不过美联社记者道格-佛格森(Doug Ferguson)透露斯滕森退赛的原因是:“膝盖的僵硬”。

  斯滕森开始这一周的时候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22位,这意味着他能够很轻松地参加上两个星期之后的BMW锦标赛,该比赛仅限积分前70位选手参加。

  戴尔科技锦标赛是本赛季最后一场设置有36洞淘汰线的美巡赛。

  相关阅读:斯科特喜迎第二个孩子 结束陪产假开启季后赛征程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季后赛美巡赛斯滕森联邦快递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