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有望总统杯复出 履行美国队副队长一职

2017年08月26日13:50 新浪体育
史翠克与伍兹在去年莱德杯期间均出任副队长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虽然有段时间看起来很危险,但现在我们还是可以期待在九月末的总统杯上看到老虎-伍兹以美国队副队长的身份出现。

  消息来源于联邦杯季后赛首战北美信托赛期间,高尔夫频道的瑞克斯-霍格德(Rex Hoggard)与美国总统杯队队长史蒂夫-史翠克的对话。

  “有他在一定会很棒。队员们对此都很期待,我知道他自己也很期待。”史翠克告诉霍格德说。

  在伍兹成功出任2016年莱德杯比赛美国队队长戴维斯-拉夫三世的副队长不久后,总统杯队长史翠克就宣布伍兹也将出任他的副队长。不过伍兹因背部手术又折损了一个赛季,这让史翠克觉得他是否能出任副队长还真不好说。

  史翠克称自己与伍兹谈过几次,看他是否能在这样的身体状况下完成好副队长的工作。几个月前,伍兹还感觉自己不能胜任副队长的工作。

  不过现在,史翠克表示,伍兹说他已经准备好了:“他想加入到总统杯的队伍中来。我知道他非常渴望参与总统杯,对他来说这也是迈出的第一步。”

  自从伍兹二月初因背部痉挛退出迪拜沙漠精英赛以来,我们一直没再在球场上看到他。因为他还处于恢复之中,所以也不确定什么时候能以球员的身份回来打球。八月中旬,伍兹宣布他能做“轻举、骑健身车这样的运动,也能做些推杆练习。”

  2017总统杯将于9月28日-10月1日在纽约自由全国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美国队将在主场力争七连冠霸业。

1/9
8月21日,2017年总统杯媒体日。美国队队长史蒂夫-史翠克、国际队队长尼克-普莱斯、乔丹-斯皮思、查利-霍夫曼、吉姆-福瑞克亮相赛事举办地纽约自由国家球场。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总统杯伍兹副队长美国队史翠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