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信托赛首轮达斯汀落后1杆 松山英树74杆

2017年08月25日09:51 新浪体育
达斯汀-约翰逊落后1杆

  北京时间8月25日,自从达斯汀-约翰逊让人很难打败以来,高尔夫还从来没有这么容易过。

  达斯汀-约翰逊在巴哈马休息了一个星期之后,转而使用更加依赖手感的老推杆,纽约时间星期四在橡树幽谷最后六个洞抓到3只小鸟,于北美信托锦标赛第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仅仅落后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1杆,位于单独第二位。

  今天下午,达斯汀-约翰逊仅仅错过两条球道和两个果岭,最后一个洞将球击上坡,放在4英尺,抓到最后一只小鸟,交出二月份于里维埃拉取胜,登上世界第一位置以来的最低杆数。

  “今天比过去一阵子容易了太多,”达斯汀-约翰逊说,“我一直说自己接近了,我已经见到了迹象。可今天就是我第一天感觉自己对挥杆真正掌控了。我击出了真正好的击球。开球很好。我每样事情都做得很好。这是相当长时间,我第一次做到。”

  他具体用了美国大师赛之前的几个星期为参考。当时达斯汀-约翰逊连赢三站比赛,看上去势不可挡。接着他却在美国大师赛期间遇到了租住房间中的楼梯,他穿着袜子滑倒,扭伤了背部。次日他不得不放弃奥古斯塔的比赛,自此之后,他努力克服背伤,重新回到竞赛之中。

  今年,联邦快递杯首站季后赛搬迁到了橡树幽谷。这是一个所有参赛选手都不够了解的场地。它空间宽大,维护得接近完美,可是起伏的果岭,让你不靠近旗杆很难有机会。

  罗素-亨利采取了保守的策略,将球放到果岭安全的部分,而他抓到了8只小鸟。其中7只小鸟来自12英尺及更近的区域,这说明他打的有多么好。他另外一次从80英尺之外,切球进洞。

  “我不知道关键,又或者秘诀是什么,”罗素-亨利说,“我只是努力上球道,确保当我在球道上的时候可以上果岭,果岭很棒,我推入了几个推杆。”

  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对于卡米罗-毕耶加斯和克里斯-科克,这是一个重要的开局。

  本周之后,联邦快递杯排名前100位选手才能晋级TPC波士顿第二站季后赛。克里斯-科克排名97位,而卡米罗-毕耶加斯落后他一位。而今天对几个开局67杆的选手而言更棒,比如:巴巴-沃森(113位)、马丁-佛罗瑞斯(Martin Flores,118位)和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123位)。

  马丁-佛罗瑞斯之所以能在温丹锦标赛上进入前125位,只因他最后三个洞打出一杆进洞、帕和小鸟。

  与此同时,菲尔-米克尔森(T80)就需要见到比他72杆更好的杆数。他在收尾的时候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可是也吞下一双双柏忌。自1994年以来,米克尔森参加了每一届总统杯和莱德杯,可是现在就有可能无法进入下个月在自由球场举办的总统杯。

  美国队队长史蒂夫-史翠克表示他需要在五个大满贯冠军身上见到一些好迹象,而米克尔森清楚这一点。

  “我希望进入那支队伍,可是我必须要展示一些东西,”米克尔森说。

  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贾斯汀-托马斯因为忙着适应大满贯冠军的新身份,仍旧感到疲倦。他对自己的球没有太大期待,他一早丢了两杆,最终发起反攻,交出68杆,并列位于第12位。这是他在惊恐山谷取得2杆胜利以来的第一站比赛,贾斯汀-托马斯在发球台上的时候,司仪并没有介绍他是美国PGA锦标赛冠军。

  “我在开完那个球之后,我挺高兴我没有被这样介绍的,”他说。

  他的球击中了一号木的趾部,结果打了一个大左扎。他说小球飞了大约130码。他比较夸张。小球从树林之中撞出来,弹回球道之后,总共走了221码,这让他必须用2号铁上果岭。而在这个洞,绝大多数球员使用挖起杆或者短铁杆就可以了。

  英国公开赛冠军乔丹-斯皮思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20位,而松山英树,季后赛开始之前排名第一位的选手,没有抓到一只小鸟,打出74杆,并列位于102位。麦克罗伊在后九洞吞下3个柏忌,打出73杆,并列位于95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前九洞两只小鸟两个柏忌,后九洞连续保了9个帕,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39位。

  达斯汀-约翰逊去年在季后赛的时候转而使用泰勒梅蜘蛛推杆,他坚持使用,一直到这个星期。他转回去使用去年夏天在奥克芒赢得美国公开赛时所用的那根推杆。

  “我使用那根推杆,比蜘蛛推杆,手感更强,”他说,“我变得太过机械化了,当我推击的时候我担心的事情太多了,而不只是单纯地去推击。”

  在二号洞,达斯汀-约翰逊的一个小鸟长推推过洞15英尺,结果三推吞下柏忌。可是那之后,他的速度好了许多,他的球技也敏锐起来。65杆是里维埃拉第二轮64杆以来他的最好杆数。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达斯汀松山英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