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解释决定参加季后赛缘由 或放弃汇丰冠军赛

2017年08月24日06:05 新浪体育
小麦挥杆纽约洋基棒球场

  北京时间8月23日,与此前考虑2017年余下来时间完全封杆的表态不同,罗里-麦克罗伊如今不仅准备参加本周的北美信托赛,看上去还要打全部四场季后赛,力图卫冕联邦杯总冠军。

  星期二,小麦在与记者聊天的时候,详细谈了他四场季后赛的参赛计划——其中两场他是卫冕冠军——尽管肋骨伤势困扰了他整个赛季,两度让他不得不病休。

  “我还没有百分百好,”麦克罗伊说,“可是已经到了我觉得我具有竞争力的程度。”

  在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22名之后,北爱天王很郁闷他没有能力康复,并且暗示他有可能完全放弃美巡赛和欧巡赛的季后赛,以便自己能完全健康地迎接2018年。届时他将再次争夺生涯全满贯最后一站——美国大师赛。

  “我要多花一些时间健康起来,为将来处理好一些事情,”麦克罗伊当时在惊恐山谷说,“正如我说的,下一件大事是明年四月份。从现在开始,那将一直是我的焦点所在。”

  可是不到两个星期——在咨询了北爱尔兰的体能训练师之后——麦克罗伊就决定自己要一直打到巡回锦标赛,当然前提是他要有资格。麦克罗伊开始季后赛的时候积分排名44位。

  北爱尔兰球星同时表示准备参加十月份欧巡赛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那之后,他的日程仍旧没有确定,不过麦克罗伊对ESPN表示他仍旧希望得到一个好的休赛季,这样他可以完全康复转来。这似乎意味着他或许不会参加今年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

  “我没有机会休息两个月,真的锤炼我需要锤炼的球技,好好锻炼体能。我需要获得像别的体育项目那样,真切的、恰当的休赛季,”麦克罗伊说,“我真的为之激动。如果那意味着我要打完联邦杯季后赛,我也许还会在欧洲参加一场比赛,然后余下来都闭关,我会很乐意去那么做,因为那是我所期待的。那样2018年开始的时候,我将做好充分准备。”

  麦克罗伊同时透露:好朋友哈里-戴蒙德(Harry Diamond)——从小麦上个月炒掉长期球童JP菲茨杰拉德(JP Fitzgerald)开始一直当他的球童——将继续背包,背完整个季后赛。麦克罗伊之前曾表示,普利司通邀请赛和PGA锦标赛之后,他会考虑寻找新的球童。

1/13
8月22日,美巡联邦快递杯卫冕冠军罗里-麦克罗伊来到MLB著名球会纽约洋基的主场,挥杆高尔夫。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麦克罗伊汇丰冠军赛美巡赛季后赛球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