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伤势无忧 将重返赛场卫冕联邦杯总冠军

2017年08月19日09:30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将出战联邦快递杯

  北京时间8月19日,麦克罗伊认定他的健康情况是好的,下个星期可以在纽约开始打联邦杯季后赛。

  麦克罗伊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后曾经表示:因为希望多准备准备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他的背部出现了痉挛。他在离开惊恐山谷之前说他有可能几个星期之后回来,也有可能一直要等到明年。

  不过麦克罗伊的经纪人最近就在一条短信中表示:麦克罗伊计划参加北美信托锦标赛,该比赛下个星期四将在长岛橡树幽谷(Glen Oaks)举行。哈里-戴蒙德(Harry Diamond),麦克罗伊北爱尔兰最要好的朋友,在季后赛中将继续为他背包。

  麦克罗伊去年赢得两站季后赛,包括巡回锦标赛,夺取了联邦快递杯以及1000万美元。

  巡回锦标赛是他最后一场胜利。

  他在南非打2017年第一站比赛的时候遭遇肋骨细微骨裂。为了康复,他休息了7个星期。在四月份举行婚礼之后,他表示在备战球员锦标赛时太快加大训练的量,导致伤势复发,他又用了5个星期养伤。

  麦克罗伊计划下个星期二现身洋基体育馆,庆祝他的联邦杯胜利,并以他的名义捐出100万美元给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届时,他将从一个套房朝着球场中的目标击打高尔夫球。

  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获得并列第五名,然后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22名。他在赛事最后一轮结束之后透露,过去两个星期当他增加训练量时,感到了痉挛。

  “真的很艰难,因为我来到那里,努力打出一些体面的杆数,”他在惊恐山谷说,“可是当我离开球场的时候,我感觉左边菱形肌开始痉挛,而我左手臂内侧麻痹。”

  麦克罗伊回到北爱尔兰家中,见了自己的体能训练师,与他一起决定什么时候,以及应不应该比赛。

  现在不清楚麦克罗伊会打多少场季后赛。他在联邦杯上位于第41位,两个星期之后将在TPC波士顿努力卫冕冠军。前三场季后赛之后只有排名前30位选手可以进入巡回锦标赛。

  在惊恐山谷被问到为什么要参赛时,麦克罗伊表示今年因为受伤他已经缺席了许多比赛。北美信托锦标赛是去年10月份以来,这个赛季他在美巡赛上打的第12站比赛。2017年,他在全球只打了13站比赛。

  他表示明年四月份的美国大师赛是他的“下一个重大目标”。那场比赛是他实现全满贯唯一欠缺的一场大满贯赛。

  “如果我能够比赛,我的感觉是为什么不参赛呢?”麦克罗伊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后说,“可是与此同时,如果你不能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为什么要打呢?我们还是看一看会发生什么事情吧。未来几天我要评估一下自己的选择,看一下接下来要怎么做。”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联邦快递杯麦克罗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