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温丹赛冲刺美巡 获两人并列第二可拿全卡

2017年08月17日15:35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昊桐冲刺美巡赛

  (文章来源:美巡赛PGATOUR)

  今晚开始的温丹锦标赛,是2016-17赛季美巡常规赛的最后一战。本周过后,联邦快递杯积分榜排名前125位的球员,将继续获得下赛季美巡赛的会员资格,并昂首挺进系列总决赛,冲击一千万美元的总冠军大奖。没能如愿的球员,将有一部分参加威巡赛的系列总决赛,争取下赛季重新打回美巡。

  对中国球迷来说,最值得关注的则是持外卡参赛的李昊桐。直到赢下去年的中国公开赛、走上欧巡赛场之前,“冲向美巡赛”一直都是李昊桐的人生路径。他赢得了2014赛季的美巡中国赛奖金王,在2015赛季的威巡赛磨练了一年。

  李昊桐曾经持外卡参加过两场常规美巡赛:夏威夷索尼公开赛和波多黎各公开赛,但都未能晋级。但在今年七月的英国公开赛上,李昊桐获得了单独第三。这个成绩不足以让他获得美巡赛临时会员资格,但他现在手握218个联邦快递杯非会员积分,如果能在本场比赛得到236分,那他将获得下赛季美巡赛的会员资格。

  这意味着,他必须要在本场比赛取得不差于两人并列第二的成绩。(三人并列第二,每人将获得208分。)

  难么?也许是不那么容易。但已经在皇家伯克戴尔创造了奇迹的他,能在今晚开始的塞奇菲尔德乡村俱乐部再次上演惊天故事吗?

  李昊桐将在凌晨1点40分出场,同组帕尔默外孙山姆-桑德斯、阿根廷球员卡贝略。

  相关阅读:温丹锦标赛焦点组:李昊桐同组帕尔默外孙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温丹锦标赛李昊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