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首获大满贯前十 借助亚军进总统杯积分前十

2017年08月15日11:26 新浪体育
瑞德首次获得大满贯前十

  北京时间8月14日,帕特里克-瑞德没有赢得个人第一个大满贯头衔,可是美国PGA锦标赛亚军帮助他向总统杯美国队迈出了一大步。

  瑞德在惊恐山谷落后贾斯汀-托马斯2杆,获得并列第二名,这是他16站大满贯第一次进入前十名。他开始上一周的时候,在美国队积分榜上位于第11位,而现在位于第九位。最终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可以自动进入队伍。

  两年前在韩国仁川,瑞德初次打总统杯的时候战绩为1胜2负1平。

  菲尔-米克尔森在PGA锦标赛上遭遇淘汰之后,仍旧位于第17位。自从1994年以来,米克尔森没有错过一届总统杯美国队。他还有时间。最后的截止时间为9月4日戴尔科技锦标赛结束。

  以下为美国队当前的排名:

  1. 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

  2. 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

  3. 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

  4. 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

  5. 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

  6. 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

  7. 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

  8. 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

  9. 帕特里克-瑞德

  10. 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

  ---

  11. 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

  12. 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

  13. 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

  14. 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

  15.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

  瑞德明显对星期天以及整个赛季自己的表现感到不满,事实上,他觉得PGA锦标赛决赛轮就是这个赛季的折射。“今年有点像今天的故事本质,”瑞德说话的时候不由得叹了一口气,“非常让人沮丧;发生了许多好事情,可是就差一点点。”

  瑞德开始PGA锦标赛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5杆。他无法负担柏忌。他不能坐失小鸟机会,特别是在惊恐山谷这样的球场上。瑞德在抓鸟方面是成功的,在15个洞中抓到7只小鸟。可是他因为吞柏忌丢了3杆,包括18号洞,这让他最终与冠军相差2杆。

  “今天过来的时候我落后如此之多,要赢得一场比赛,你必须把握住每个机会,”瑞德说,“你不可能坐在那里,不错失推杆。即便是30英尺的推杆,如果你距离胜利太远,你也必须全部拿下它们。十分不幸,我未能做到,这是为什么我坐在这里感到失望的原因。”

  尽管如此,星期天的并列第二名仍带着一些积极的元素。除了参加总统杯的机会大了一些,更为重要的是,他在争取大满贯冠军的道路上感觉舒服。

  “我在大满贯赛的前两年,给自己施加了太多压力,”瑞德说,“我把它们看得太重要。它们仍旧是高尔夫比赛,仍旧是72个洞的竞逐。你必须下场去,打出一些好的高尔夫来。到一天结束的时候,我非常开心见到今天我在争冠行列之中,当我发起冲击的时候,有机会争取冠军……我没有觉得什么不同,我没有感到压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PGA锦标赛大满贯总统杯瑞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