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争冠无望 暗示赛季后或长期休养伤病

2017年08月13日10:33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争冠无望

  北京时间8月13日,四度大满贯赛冠军罗里-麦克罗伊暗示他将在赛季结束后延长休息时间,让一直困扰自己的肋骨伤得到适当的治疗。

  在结束PGA锦标赛的第三轮后,麦克罗伊透露了上述的想法。PGA锦标赛的第三天,麦克罗伊在惊恐山谷交出73杆,54洞的总成绩是高于标准杆4杆。

  世界排名第4的他在进入决赛轮前基本已经没有竞争冠军的希望,看来要连续第三年抱憾大满贯赛冠军了。

  目前,麦克罗伊唯一期待的就是能以红字结束比赛,之前三轮的比赛,除了周六的73杆,他还有两个72杆。

  “现在的目标就是能给自己留下一些正面的信息。这不是我想要的一周。如果明天我能以红字结束比赛,也许就能进入前10名。”他说。“虽然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只是一个空洞的胜利,但至少我能为自己树立点儿信心。”

  本周初,麦克罗伊曾表示他下周会休息,然后再去纽约的旧西布雷(Old Westbury)参加8月24日开始的北美信托赛。

  不过,麦克罗伊透露自己在球场外还只是有节制的练习,所以看起来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

  “其实在球场外,影响到我的是练习时间的多少。”麦克罗伊说。“现在这种情况真的很矛盾,因为我想打球,而我也能打球,但我却没法进行能让我有实力竞争冠军的练习。”

  “看看接下来的情况会怎么样吧。明天的表现会影响我今年剩下赛程的安排。今年还有很多大型的比赛没举行,不知道我是否能参加全部的比赛还是休息一些时间让自己的身体健康完全恢复。

  麦克罗伊很不满自己的第三轮比赛进行了5个小时20分钟,并质疑美国PGA在星期五的比赛因天气延误的情况下没有让球员们从两人一组出发。

  “我觉得我们这些日子以来都习惯了美巡赛上缓慢的打球节奏。”他说。“我想也许他们应该让我们两人一组出发,这样白天的时间就足够。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安排我们三人一组,所以希望如果明天天气好的话,能让我们两人一组。”

  “那样的话,比赛节奏会快一点儿。这么热的天气打5个小时20分钟对于我来说真的是太长了。”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PGA锦标赛大满贯麦克罗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