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树!总统杯队长史翠克连续八年大满贯全晋级

2017年08月12日09:05 新浪体育
史翠克连续八年大满贯晋级

  北京时间8月12日,在黑泽汀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遭遇淘汰,史蒂夫-史翠克不得不清理更衣柜,早早回家。那一年是2009年。星期五在惊恐山谷,美国老将不由得想起那个时刻,因为他在预估的淘汰线外,而且球洞所剩无几。

  “今天我惦记的是要打周末的比赛,”他说,“我希望周末还能在这里打球。”

  他两次使用三号木,给自己留下了轻松的小鸟,最终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这让他成功晋级。与此同时,这意味着50岁老将已经连续八年在大满贯赛中没有遭遇淘汰了。

  14号洞,史蒂夫-史翠克的三号木上了果岭,停在18英尺之外。他错过了老鹰推。15号洞,五杆洞,他三号木打上坡,上了果岭,留下20英尺。他也错过了老鹰推。

  17号洞,三杆洞,史蒂夫-史翠克抓到了另外一只小鸟。他7号铁开球上了果岭。接着他在18号洞的沙坑中丢了一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45杆(75-70),高于标准杆3杆。

  自从黑泽汀遭遇淘汰以来,他不是每场大满贯赛都参加了。因为要削减赛程,他有两年放弃了英国公开赛,因为那一周通常是他的结婚纪念日。

  已经50岁,总统杯美国队队长现在又忙碌了起来。

爱妻为史翠克背包
爱妻为史翠克背包

  他的太太妮基(Nikki)在惊恐山谷为他当球童。今年夏天,两个女儿跟着他一起旅行。而史蒂夫-史翠克借助英国公开赛,与女儿波比-玛丽亚(Bobbi Maria)一起去远足。波比-玛丽亚几个星期之后将在威斯康星大学开始大二学年。

  “我很享受,”他说,“妮基和孩子基本上每个星期都陪伴着我,特别是这个夏天,有时候上学她们也陪我。我们把小女儿带离了学校,当我们外出的时候,让她在路上家中学习,因此我打得多了很多。”

  泰格-伍兹连续九年在大满贯赛中没有淘汰——自1996年美国大师赛连续38场大满贯赛未淘汰——不过他每年都打四场大赛。他在赢了10场之后,才第一次遭遇淘汰。不过史蒂夫-史翠克已经很满足自己能连续晋级26场了。

  (小风)

标签: 高尔夫PGA锦标赛大满贯史翠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