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边缘逆袭!李昊桐同组球手交66杆:非常开心

2017年08月12日09:11 新浪体育
新西兰球手赖安-福克斯

  北京时间8月12日,30岁的新西兰球手赖安-福克斯(Ryan Fox)星期五在大雨降落之前打上了惊恐山谷,结果他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这让他从注定要离开美国PGA锦标赛,出现在了领先榜上。

  “坦率说,非常开心,”福克斯说道。

  福克斯的两轮成绩为141杆(75-66),低于标准杆1杆,目前位于并列第11位。前两轮,他与中国小将李昊桐同组。

  福克斯开局第一轮只上了3条球道,打出75杆。星期五,他上了10条球道,这是很大的区别。如果他能推入10英尺范围的几个小鸟推,他的杆数还会更低。事实上,他还错过了七号洞的5英尺老鹰推。可是他不想那么贪心。

  “这里的每个球洞,你能保帕已经很开心了。一些短推,你是推不进的,”他说,“果岭如此之快,你很可能推过洞4、5英尺,结果打出三推。”

  这是福克斯在美国土地上的第一场职业比赛。新西兰人2016年加入欧巡赛,今年两次获得前十名,可是还没有取得过胜利。他从来没有在大满贯赛中进入争冠行列,因此他不准备给自己制造压力。他说他打球的时候就像一个没有什么好输的人。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PGA锦标赛大满贯福克斯新西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