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热门不灵了? 麦克罗伊受困于百慕大长草

2017年08月11日15:07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首轮只交出72杆

  北京时间8月11日,麦克罗伊两度在惊恐山谷夺冠,之前7次角逐富国银行锦标赛只有一次跌出前十名。可是在美国PGA锦标赛上,他打的不是同一座球场。

  新建的球洞:一号洞、四号洞和五号洞,不是问题。关键是球道两侧、果岭周边的百慕大长草让比赛难了许多,更别提果岭坚实而且快速。

  “一旦你脱离正确位置,非常难,”他说,“果岭周边十分困难。”

  他在13号洞,三号洞果岭左边切杆的时候发现了这个问题,那一杆冲过洞大约15英尺,导致柏忌的出现。随后一个洞是一个一杆可以上果岭的四杆洞。他三号木打入了水中。可是麦克罗伊仍旧有合理机会救帕,可惜他的切杆打深了。当他错过一个短推的时候,他只能吞下双柏忌。

  接着,15号洞,五杆洞,他5号木从长草打到果岭前方之后,也未能抓到小鸟。他在那一段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尽管他希望打出低于标准杆1、2杆的。

  “如果我能收回那个三个洞就好了,”他说,“可是除此之外,我觉得自己打得很好,做到了我需要做到的事情。我在五杆洞抓到小鸟,在应该抓到小鸟的地方抓到了小鸟。我对那三个洞挺失望的,可是我还在争冠行列。并不容易。今天下午要推好杆真的很难。”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大满贯PGA锦标赛麦克罗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