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斯纳奉行不冒进策略 PGA锦标赛首轮逆势登顶

2017年08月11日11:5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凯文-基斯纳取得首轮领先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随着周四午后烈日当头暴晒,惊恐山谷超快的果岭,让参加PGA锦标赛的众多高手吃尽苦头。不过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却似乎来自于另一个星球,33岁美国球手在下午越打越顺,最终交出67杆(-4),与丹麦人托比约-奥利森并列首轮榜首。

  科普卡,“这就是大满贯。你必须要保持耐心。你不能在这里吞下双柏忌。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你要确保自己打出的最坏杆数是柏忌,给自己在相对容易的球洞几个机会。”

  惊恐山谷为了准备首场大满贯患上了百慕大草,这对于美国南方长大的基斯纳相当擅长。有鉴于惊恐山谷的7600码距离,他制订了一个简单计划:找出4、5个他能抓鸟的球洞,而别的球洞,他都努力保帕。

  “今天这些球洞我都抓到了小鸟,”基斯纳说,“我保了许多帕,当我打五杆洞,以及一些短的四杆洞,我可以使用挖起杆,将球送到10英尺或者12英尺时,我会抓住机会。这就是我的策略。除此之外,我都只是保帕。”

基斯纳策略明确
基斯纳策略明确

  18号洞并不是他心目中抓鸟的球洞,特别是当他的球困在距离旗杆205码之外的百慕大长草中时。基斯纳觉得小球后边的草足够稀,因此拿出5号铁处理。从那里开始,只是判断小球会弹跳多少。结果小球冲上果岭,停在20英尺之外。他借助那样节奏性的推击,让小球缓缓滚入洞中。

  基斯纳也在同样的球洞抓到大部分小鸟,而最后一个洞的30英尺小鸟推,听上去好像是意外似的。

  “那是进攻果岭相对安全的一杆,”他说,“在这座球场上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当你上果岭采取安全打法的时候,你会给自己留下麻烦的推杆,就像今天我遇到的那个一样,下坡,从左到右,非常、非常快。可是其滚动非常好。看到这个推杆进洞真的很好。”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大满贯PGA锦标赛基斯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