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老米大满贯百场交最差成绩 埃尔斯爆八字头

2017年08月11日14:50 新浪体育
埃尔斯与米克尔森经历艰难一轮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7PGA锦标赛是菲尔-米克尔森和厄尼-埃尔斯的第100场大满贯赛事,赛前,两位老将还举行了记者会庆祝,一起切了蛋糕不亦乐乎。然而首轮比赛,他俩却都遭遇了无比尴尬的滑铁卢。

  米克尔森全天没有抓到一只小鸟——这是连续第二场大满贯赛发生这样的事情——最终他只交出79杆,高于标准杆8杆。这是他在25次PGA锦标赛参赛史上的最差单轮杆数!

  目前看来,米克尔森极有可能遭遇PGA锦标赛上的第二次半程出局。之前唯一一回,还要追溯到1995年的里维埃拉俱乐部。

青少年时期的埃尔斯与米克尔森
青少年时期的埃尔斯与米克尔森

  老米近况的确不太理想,过去七轮美巡赛比赛,他的总成绩竟然是+20,只在普利司通邀请赛决赛轮破了一回七。

  也许是打最后一届PGA锦标赛的埃尔斯,则爆出了三记三柏忌的80杆,同样追平了他在这一大满贯赛中的最坏杆数。1992年,22岁的他在贝尔河岸乡村俱乐部(Bellerive Country Club)首次参赛的时候也打出过80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大满贯PGA锦标赛米克尔森埃尔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