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班车赶上大满贯 美巡新冠PGA锦标赛首轮交68杆

2017年08月11日11:2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巡新科冠军斯托德交出68杆

  北京时间8月11日,克里斯-斯托德(Chris Stroud)在美国PGA锦标赛第一轮打出68杆,对于一个仍旧在雾中漫步的人而言肯定不坏,毕竟他只落后两位领先者1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四天之前,斯托德还身处内华达州,打梭子鱼锦标赛最后一轮。那个时候,他保卡都有问题,因此他准备下个星期与家人一起在休斯敦家中休息。接着他五号木打到最后一个洞5英尺处,抓到老鹰。那个“五分”帮助他进入延长赛。在三人延长赛中,他连续两个加洞抓到小鸟,第一次在美巡赛上取胜。

  这让他三年以来第一次参加上美国PGA锦标赛,而他再接再厉,顺势又打出一轮好球。

  “现在我拥有了两年参赛资格。我可以去卡帕鲁瓦。我正一路向上,” 斯托德说,“我要让自己在做的这场朦胧的梦变为现实,将动力尽可能长地延伸下去。”

  可以肯定赶到惊恐山谷是冲刺。

  他先驱车两个小时去了加利福尼亚萨克拉门托,然后坐了夜班飞机去亚特兰大,再转到夏洛特。他如此疲劳,直到星期二接近中午了才醒来。而他的太太从休斯敦的家中给他带来额外的衣服。

斯托德上周赢得美巡首冠
斯托德上周赢得美巡首冠

  斯托德仍旧在找时间回复大约1400条短信,55条语音留言以及100封电子邮件。他不准备错过任何一个。

  如果这还不足够,斯托德的父母已经来到美国PGA锦标赛,给他制造惊喜。他们星期三晚共进晚餐,庆祝他刚刚夺取的美巡赛首胜。

  接着他打出68杆。之前三次角逐美国PGA锦标赛,他的最好杆数为70杆。

  “今天是最容易的一轮之一,”他说,“十分明显,我当前打得很好。我的挥杆十分好,推杆十分好。这一轮与这些有关。另外我内心深处很自信。”

  他同时表示上个星期天取胜,球童的作用很大,而星期四交出全天唯一没有柏忌的一轮,他也是关键人物。无论什么时候,当斯托德要谈高尔夫的时候,球童都转移话题。

  “我们谈论科学,” 斯托德说,“我们谈论精神、棒球、橄榄球、休斯敦德州人队、休斯敦太空人队,所有让我不去想高尔夫的事情。一旦我击球,我们就谈论别的事情。如果我说高尔夫,他就说:嗨、嗨、嗨,我们可不关心高尔夫。这是我们上个星期的一个试验,绝对有效果。”

  相关阅读:梭子鱼锦标赛斯托德两加洞夺冠 35岁赢美巡首冠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大满贯PGA锦标赛斯托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