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罕见清凉景象:斯皮思福勒穿短裤练球

2017年08月08日05:43 新浪体育
斯皮思短裤亮相PGA锦标赛练习日

  北京时间8月8日,中国的“立秋”节气刚刚结束,PGA锦标赛却在第一个练习日迎来了清凉。

  乔丹-斯皮思、瑞奇-福勒、扎克-约翰逊、吉姆-福瑞克等人不约而同地,穿着短裤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场试场热身。

  这其实源于美国职业高协今年3月份的一个决定:今年他们将允许球员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惊恐山谷练习的时候穿着短裤。职业高协总裁保罗-列维(Paul Levy)在佛罗里达总部向员工宣布了这一决定。

  新的政策同样适用于美国常青PGA锦标赛、美国PGA教练全国锦标赛和美国PGA助理教练锦标赛。

  “业余球员总是问我穿短裤的事情,我总是告诉他们:‘这是我的工作,我的职业。’我们借用美国公司做比喻,工作期间你也不允许穿短裤,”莱德杯队长吉姆-福瑞克说,“我赞成我们穿着长裤比赛的想法,不过这是练习轮。比赛在惊恐山谷举行。那不能更热了。这些人会开心的,他们会喜欢的。”

福勒同样身着短裤练球
福勒同样身着短裤练球

  仅仅二十年前在瓦尔哈拉,有两个球童就对抗规则在他们的球员开球之后换上了短裤。而他们被指令要换上长裤。可是现在,美国职业高协甚至允许球员在练习日也可以穿短裤了。

  “如果他们允许我做,我会做的。” 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说。

  其实,欧巡赛早就允许球员在练习轮的时候穿短裤了。

  “我不是传统主义者,觉得裤子以及我们坚守的诸多传统能够让高尔夫更有趣味,更吸引人,” 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说,“我们需要在一些传统上更为松动。”

  虽然福瑞克喜欢穿着长裤打比赛,他表示在PGA锦标赛的练习轮中,他也会穿短裤。

  “到那个时候我的腿会晒成小麦色的,”他说。

1/16
8月7日,PGA锦标赛周一练习日,斯皮思、福勒、扎克-约翰逊、福瑞克等名将响应美国职业高协新规,穿着短裤亮相大满贯热身。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PGA锦标赛短裤斯皮思福勒福瑞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