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赛程可能大变!2019年提前至5月份举行

2017年08月08日04:29 新浪体育
高尔夫四大满贯的次序将发生显著变化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2019年的PGA锦标赛将由传统的8月提前至5月举行!这将是这场大满贯赛七十年来最大的变化。

  据悉,PGA锦标赛的主办方美国职业高协(PGA of America)早在四年前就已经筹划此次赛程变更。主要原因是应对美巡赛旗舰赛事——球员锦标赛有可能从5月提前至3月举行。

  目前,美国职业高协和美巡赛正在今年PGA锦标赛举办地惊恐山谷俱乐部(Quail Hollow Club)进行着磋商,将敲定赛程变更的最终细节。不过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已经向美联社记者透露了相关情况。

赛程变更前后对比
目前 2019年
4月 美国大师赛 3月 球员锦标赛
5月 球员锦标赛 4月 美国大师赛
6月 美国公开赛 5月 PGA锦标赛
7月 英国公开赛 6月 美国公开赛
8月 PGA锦标赛 7月 英国公开赛

  去年,由于高尔夫回归奥运会,PGA锦标赛曾提前到7月举行。在去年底的美国职业高协年会上,协会首席执行官皮特-比瓦卡(Pete Bevacqua)称说已在进行部署,避免当奥运会2020年在东京举行的时候,再出现日程上的问题。一旦PGA锦标赛提前至5月,将意味着从4月到7月,每个月都将举行一场大满贯赛。

  而这也将意味着:英国公开赛将变为每年最后举办的一场大满贯赛。对此,R&A首席执行官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曾在今年的皇家伯克戴尔表示,他“并不在意”英国公开赛是否会成为大满贯收官战。

  按照计划,2019年PGA锦标赛将在纽约郊外的贝斯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举行。

  (新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PGA锦标赛美巡赛奥运会大满贯球员锦标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