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邀请赛沃克尔半程领先 小麦T3斯皮思T6

2017年08月05日07:51 新浪体育
沃克尔单独领先

  北京时间8月5日,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火石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战罢次轮,PGA锦标赛卫冕冠军杰米-沃克尔单独领先,麦克罗伊并列第三,斯皮思与戴伊并列第六位。

  太阳终于出来了,而沃克尔瞄到了他所希望的结果:光明的日子等在前方。过去一年要应付莱姆病、疲劳症,沃克尔在俄亥俄时间星期五经历了将近五个小时的因雨延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进入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周末的时候领先2杆。

  时机对于他而言也不能更好了。下个星期,他将前往惊恐山谷,卫冕美国PGA锦标赛。

  “今年愉快的日子并不多,”沃克尔说,“可是今天我看到一些推杆进入洞中,另外我有好些挥杆很扎实,也推入了一些保帕推杆,让这一轮保持了下去。这些东西我一直没有做到。”

  沃克尔两轮交出133杆(68-65),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比利时选手汤玛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2杆,后者在18号洞错过了6英尺小鸟,今天打出70杆,从单独领先位置滑落下来。

  沃克尔去年一开始也打得不好,直到他在加拿大公开赛取得一个好战果。随后一个星期,他在巴特斯罗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因此他在火石乡村俱乐部找到另外一个火花也说不一定。

  “在这座艰难的球场上还有很多高尔夫要打,可是我知道自己的球技在这里,”他说。

斯皮思与小麦同组
斯皮思与小麦同组

  然而在这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中,也有一批好手在不远处跟随他。麦克罗伊打出了稳定的69杆,与扎克-约翰逊(67杆)、松山英树(67杆)以136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仅落后3杆。

  137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大组之中包括正在寻求三连胜的斯皮思。斯皮思在15号洞错过了一个短的保帕推杆,当他面对沙坑边缘一个艰难的球位时,正在向下滑。踉跄从沙子后方走出来,他却差一点直接将那颗球打入洞中,随即抓到小鸟,而后他在18号洞精准地将球攻到3英尺,再次抓鸟,救到了一个70杆。

  戴伊将近15个月没有取胜,虽然腰部有点疼痛,他将再次回到了争冠的行列之中。他开局连续抓到3只小鸟,前九洞交出30杆,杀到了领先者附近。可惜后九洞的两个柏忌延缓了他,最终打出66杆。他与斯皮思一样,处于并列第六位的大组之中。

戴伊交出66杆排名升至并列第六
戴伊交出66杆排名升至并列第六

  “前九洞肯定就像2015、2016年,”戴伊此处是指他达到世界第一之时的那段美好高尔夫,“我每个推杆都灌入洞中。我知道我的球技仍旧在。我只是需要刻苦训练。我知道最终会发挥出来的。”

  戴伊觉得自己被最后一次,也是最长的一次因雨延迟拖累了。他回来之后,在10号洞三推吞下柏忌,之后再也没有恢复动力。

  在10个小时一天中,拖沓向前的每个人,看上去都是如此。

  第二轮一开始就延迟了45分钟,接着当一小股雷暴穿过的时候又拖延了45分钟。接着是三个半小时的延迟,感觉上这是两轮球,以及相当漫长的一天。

  而沃克尔并没有完全走出阴霾。他在美国大师赛的时候一开始觉得自己患了单核细胞增多症,最终诊断出应该是莱姆病。他在精力允许的情况下,努力把这一年混过去,只不过他一直没有多少练习时间。

  甚至65杆——那追平了全年最低杆——也不是一帆风顺的。

  “这是一天天看的,”他说,“整个星期,我的身体上感觉很好。可是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我觉得身上有感冒的感觉。因此我服用了布洛芬,而病情消失了。接着在最后一段休息的时候,病又回来了,因此我又服用了一些。现在它也消失了。你绝不会知道它什么时候爆发。”

  可是他感觉足够好,因此能在后九洞的两个三杆洞抓到小鸟,而整个一轮只丢了一杆。

  当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南球场因为下雨,果岭柔软,不过状态很好,这让杆数一直很好。可在雷暴解除之后,强风来到,这引起了每个人的关注。

  最终76人的参赛阵容,只有两打选手在标准杆之下。

  下跌的选手中包括达斯汀-约翰逊。世界第一仍旧在从导致他退出美国大师赛的背伤中努力找回状态。前九洞,他标准杆只上了一次果岭——距离洞杯还有60英尺——打出40杆。在打出75杆的过程中,他没有抓到一只小鸟,这让他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到来之前落后10杆。

1/11
北京时间8月5日,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第二轮,PGA锦标赛卫冕冠军杰米-沃克尔领先,麦克罗伊并列第三,斯皮思、戴伊并列第六。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世锦赛斯皮思麦克罗伊沃克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