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高球铁粉遇上篮球迷 NBA巨星库里威巡PK窦泽成

2017年08月02日10:33 新浪综合
库里将迎来威巡赛首秀

  (文章来源:IMG高尔夫)

  刚刚夺得NBA总冠军的金州勇士全明星后卫蒂芬·库里将在8月3日持赞助商外卡,参加威巡赛-艾丽梅精英赛,巧的是,上周赢得得威巡赛数字联盟公开赛,成为中国内地美巡第一人的中国小将窦泽成也将参加这个比赛,两个冠军相见,场面可想而知有多火爆!

引爆全场!!
引爆全场!!

  窦泽成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自己在艾丽梅精英赛的衣柜与大明星库里的衣柜紧挨在一起,激动的小豆子顿时迷弟脸,要知道,窦泽成是篮球的死忠粉,家里都能按个篮筐恨不能吃饭睡觉也能投篮!

持球转身投跳,漂亮!
持球转身投跳,漂亮!
窦式爆扣噗哈哈哈哈哈……
窦式爆扣噗哈哈哈哈哈……

  库里是NBA的三分王,篮球技能不必说,但是人家可不光只有篮球这一项特长,听说高尔夫也打得666!窦泽成是高尔夫运动的新起之秀,高尔夫技能自然不在话下,可篮球打得也不错哦~~俩人见面免不了互相讨教一番。

  提到此番参加威巡赛事,库里表示:“能和美巡赛的未来之星同场竞技,是莫大的荣幸,我对这比赛充满期待,会争取打好不要出丑,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玩的开心~!“库里心态很好,而刚刚赢下比赛锁定PGA参赛卡的窦泽成也状态火热,让我们期待他们之间的较量吧!

  正式比赛日萌神的同组名单目前还没有公布,一起锁定这场比赛!(文章来源:IMG高尔夫)

标签: 高尔夫库里窦泽成威巡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