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开赛维加斯成功卫冕 达斯汀T8潘政琮T14

2017年07月31日09:01 新浪体育
维加斯卫冕成功

  北京时间7月31日,加拿大时间星期日,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在第一个加洞抓到小鸟,击败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于阿比幽谷成功卫冕RBC加拿大公开赛。

  在延长赛中,维加斯从18号洞,五杆洞的左边沙坑进攻果岭,小球撞到了沙坑沿上的草,可是它的能量足够大,越过了水障碍,打穿了果岭。

  “当我听到剐蹭的声音时,因为十分明显,我看不见,我觉得小球也许会下水,因为我不知道我击的力道到底有多大,” 维加斯说,“可是当我看到小球在空中的时候,它的力量仍旧很大,而且一直向前飞。”

  32岁维加斯随后将球切到1英尺——正赛之中从同一区域切球穿过洞杯获得一个帕——当霍夫曼从后边沙坑力争小鸟的一杆,滑过洞口之后,取得了胜利。

  “这是特别的一天,” 维加斯说,“我知道今天我不得不打出一轮好球才有机会再次取胜。我出门的时候带着积极进攻的心态,与此同时,我对自己的球感觉良好。当我开始抓到一些小鸟的时候——特别是七号洞的那个小鸟推——我感受到了去年夺冠时的那种不寒而栗。我知道如果我继续下去,一些好事情会发生。”

  维加斯最后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追平了霍夫曼的四轮杆数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因为这个胜利,他在总统杯国际队积分榜上从第17位跃升到第10位。

  维加斯同时密切关注着委内瑞拉国内的骚乱。“那的确在我的心里,总是在我的心里,” 维加斯说,“我的家人居住在那里。那是我出生的国家。我的意思是说,我感到伤心。正如我昨天所说,看到国家这样感到很心痛,看到一个政府那样对待人民,看到我的家人和朋友现在所经历的苦难十分心痛,这是不公平的。”

霍夫曼加洞惜败
霍夫曼加洞惜败

  第三轮领先者霍夫曼在18号洞抓到小鸟,打出68杆。

  “我给了自己机会,只不过今天我的推杆很糟糕,全部都推短,” 霍夫曼说,“乔纳森今天打得非常棒。向他表示致敬。”

  霍夫曼在16号洞,五杆洞的15英尺老鹰推推短了,接着17号洞,四杆洞的10英尺小鸟推,18号洞的20英尺老鹰推,都从洞杯左边滑过。

  “当你拥有领先,却未能拿下冠军的时候,总是感觉难受,” 霍夫曼说,“第17洞,我推了一个好推,我实际上觉得自己能推球进洞。果岭有点烤焦了。我觉得我是可以在17号洞推入那个推杆的。18号洞,我的推杆也很好。16号洞是我想重新打的一个洞,那一推已经到下巴了,可就是不进洞。”

  维加斯已经拥有3个美巡赛冠军,他另外赢得了2011年鲍勃-霍普精英赛。他是第六个在加拿大公开赛上蝉联冠军的选手,另外五人是道格拉斯-爱德华兹(Douglas Edwards,1919-1920)、里奥-迪杰尔(Leo Diegel,1924-1925)、桑姆-史立德(Sam Snead,1940-1941)、吉姆-费拉利(Jim Ferrier,1950-1951)和吉姆-福瑞克(2006-2007)。

  伊恩-保尔特打出当日最低杆:64杆,冲到了单独第三位,距离延长赛只差1杆,其四轮成绩为268杆(67-69-68-64),低于标准杆20杆。

  “今天最好的事情在于我开始推入一些推杆了,”保尔特说,“我今天打出了很好的高尔夫。我给自己制造了许多机会。我还挺后悔这座球场上的几个机会、13号洞、16号洞没有把握住,我感觉我是有机会多打出一些红字的。”

  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连续两轮68杆,以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一天之前追平球场纪录62杆,今天打出69杆,与布兰登-哈吉(Brandon Hagy,68杆)、托尼-弗诺(Tony Finau,68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达斯汀-约翰逊位于并列第八
达斯汀-约翰逊位于并列第八

  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终于从低谷中走出来,在16号洞,五杆洞收获老鹰,在18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打出67杆,以271杆(67-69-68-67),低于标准杆17杆,和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71杆)并列位于第八名。

  “高尔夫球的竞技状态还在,” 达斯汀说,“我的球真的击得很好。我感觉今天开球好了一些。我也推了一些很好的推杆,只不过并没有进洞。我今天获得很多抓鸟好机会。这肯定是积极的。”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起起落落,抓到7只小鸟,可是也吞下3个柏忌,打出68杆,以273杆(72-66-67-68),低于标准杆15杆,获得并列第14名。这是过去四站比赛,他第二度进入前15名。

  54岁维杰-辛格是参赛阵容之中年龄最长的一个,他收尾打出68杆,同样获得并列第14名。维杰-辛格2004年在阿比幽谷曾经夺冠,当时他在延长赛中击败加拿大选手麦克-维尔。

  马特-库查尔打出69杆之后,以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并列第32名。上个星期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亚军,美国选手星期四第一轮的时候两次出现眩晕。

  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是排名最高的还拿大选手。他最后一轮打出68杆,同以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并列第32名。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另外一个晋级的加拿大选手,打出71杆之后,以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并列第48名。

1/13
7月30日,加拿大奥克维尔,2017PGA加拿大公开赛决赛轮赛况。委内瑞拉球手乔纳森-维加斯加洞力克查利-霍夫曼,成功卫冕,并赢得美巡赛第三冠。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维加斯潘政琮达斯汀美巡赛霍夫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