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查尔没有失败者颓丧 加拿大公开赛期望反弹

2017年07月27日10:04 新浪体育
库查尔备战加拿大公开赛

  北京时间7月27日,马特-库查尔期待将英国公开赛的动力带入这个星期的加拿大公开赛中,与此同时,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期待找到今年早些时候的扎实状态。

  当上个星期天,乔丹-斯皮思在英国公开赛捧杯时,库查尔成为失利者。他在72洞吞下柏忌之后,以3杆之差输给了23岁选手。可是本周在加拿大公开赛上,你看不出任何失败者的迹象。

  库查尔,总是那么和蔼可亲,一直绽放着库查尔经典的笑容,为每一个要求签名的人耐心签名,回应着人们的欢呼声:“Kuuuuuch。”当然,他已经为今年的加拿大公开赛做了加油打气的工作。这站赛事过去几年他一直打得很好,连续获得4个前十名。

  可是星期三,他也承认面对着一系列的挑战。“这正是高尔夫运动很棒的地方之一……当星期四你来到这里的时候,很容易让过去的事情成为过去。这是崭新的一个星期,没有人关心你上个星期做了什么。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他说。

  很显然,对于上一周,大部分人的共识都是斯皮思表现得实在太精彩,库查尔失利并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

  “库查尔并没有输掉比赛,只是乔丹赢了而已,”来到阿比幽谷出席活动的尼克劳斯说,“他只是在最后几个洞倒了大霉,你可以这样总结。”

  伊恩-保尔特第一次参加RBC加拿大公开赛,他与尼克劳斯一样,也在本周早些时间见过了库查尔,他坦言英国公开赛第二名是五味杂陈的。“乔丹是卓越的。很明显,你为马特感到有点可惜,”本身也在皇家伯克戴尔获得过亚军的保尔特说,“马特那个时候也是这样想的。他在最后五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他也许可以举起葡萄酒壶,可是到最后,乔丹做到了。”

  星期天发生了什么,库查尔对斯皮思本人并没有什么怨气,他接受他只是被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打败了而已。“上个星期,我做到了我能做到的所有事情,只有一个人打败了我,”库查尔说,“有机会赢得大满贯赛……那是让人振奋的。能够如此接近,却没有赢得比赛,有点五味杂陈,可是我肯定会尽可能接受正面的事情。当我小时候开始参与这项运动的时候,就梦想着将自己的名字镌刻在这些奖杯上,可是与世界上最好的选手对抗,你意识到这是一项充满挑战的任务。”

  无论如何,这是一个全新的星期,库查尔将重新聚集注意力,瞄准手头的任务,特别是考虑到阿比幽谷的情况。2017年,大多伦多地区的雨量创下了纪录,与一年前可很不相同。库查尔期待2014年以来第一场美巡赛胜利,回到他以前取得过成功的地方感觉很好。“我一直很喜欢到阿比幽谷来,我喜欢这座球场,我感觉我在这里能控制自如,”他说,“能够带着动力而来十分好,可是当星期四你将球座插入地表的时候,你上个星期做到了什么并没有关系。每个人都从平标准杆开始,你需要尽可能地把握这一周的机会。”

达斯汀-约翰逊期待能找回竞技状态
达斯汀-约翰逊期待能找回竞技状态

  达斯汀上个星期在皇家伯克戴尔最后一轮打出77杆,最终获得并列第54名,他肯定也希望在这个熟悉的球场重新开始,期待着自己或许能找回二三月份他的竞技状态。

  达斯汀两度在阿比幽谷获得亚军,包括去年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从落后5杆冲上来,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赢得个人第二个美巡赛冠军之时。

  乔纳森-维加斯将与达斯汀、两届加拿大公开赛冠军吉姆-福瑞克前两轮同组。他在过去五站比赛中全遭遇淘汰,可是不想让这贫瘠的一段区间影响自信心。

  “这样说吧,我度过了糟糕的夏季。可是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对去年胜利的美好回忆又苏醒了。这个地方我感觉十分熟悉。我真的喜欢这座球场,” 乔纳森-维加斯说,“这肯定是对过去几个月的很好转变,那段期间我真的有点挣扎。可这就是高尔夫,你必须保持积极的心态,总是觉得自己能打出最好水平。”

  加拿大公开赛总共有13位本土选手参加,其中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都已经在今年取得过胜利,肩负着终结本土冠军荒的重任。自1954年帕特-弗勒切尔(Pat Fletcher)以来,还没有一名加拿大选手在本国的锦标赛上夺冠。

1/7
北京时间7月27日,美巡加拿大公开赛练习轮,达斯汀-约翰逊、马特-库查尔、巴巴-沃森以及本土作战的亚当-哈德文热身备战。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库查尔达斯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