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老将莱尔被紧急送入医院 癌症疑似再度复发

2017年07月26日09:40 新浪体育
澳洲35岁球手杰拉德-莱尔

  北京时间7月26日,澳洲35岁球手杰拉德-莱尔(Jarrod Lyle)已经进入医院,他的家人怀疑他两度克服的癌症再度复发。

  澳大利亚高尔夫协会星期三代表莱尔的家人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这位球手已经进入皇家墨尔本医院,而医生怀疑他需要第三度与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对抗。他在1998年和2012年两度战胜这一癌症。

  这个星期常规的血液检查却得出不正常的结果,莱尔立即进入医院再次进行检查。

  “截止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完整的检查结果,因此这不是最终的诊断,”声明说,“直到我们得到更多信息之前我们不会进行任何揣测。”

  莱尔第一次诊断出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年仅17岁,两年后(2000年)宣布病情缓解,他由此展开了成功的高尔夫生涯。

  两个威巡赛冠军莱尔曾在美巡赛上征战了几个赛季,当2012年癌症复发的时候,他正处于职业高尔夫生涯之中。他在为活下去抗争的时候,恰逢第一个女儿露丝(Lusi)降生。

  第二度战胜癌症之后,维多利亚人2015年重返美巡赛,借助医疗豁免,力争保住美巡赛参赛卡,可是未能成功。

  那之后,他与太太布莱尔妮(Briony)、露丝(Lusi)、以及去年出生的第二个女儿吉玛(Jemma)重返祖国澳大利亚,并永久定居那里。

  莱尔意志坚定,认为如果癌症第三度来袭,他将与之顽强对抗。

  “这是我人生道路上的又一路障,我将与以前那样对抗,”他说。

  莱尔原计划在全国打一些澳巡赛,以及职业/业余配对赛,可是现在其赛事球员生涯就无限期中断。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莱尔美巡赛澳大利亚癌症白血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