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查尔:感觉支离破碎很受伤 亚军激励继续前行

2017年07月24日11:15 新浪体育
马特-库查尔感觉很受伤

  北京时间7月24日,马特-库查尔看起来十分迷惘和震惊。

  本来,他与乔丹-斯皮思是比肩的,两人同在皇家伯克戴尔的决赛轮交出69杆(-1),但却最终以3杆之差输给斯皮思。实际上,并不是库查尔输了葡萄酒壶奖杯,而是斯皮思赢了。

  可是伤痛和失望却还是一样的。

  “很难去解释是怎样的一种心情。”39岁的库查尔说,他还在追求职业生涯大满贯赛首冠。“感觉支离破碎,很受伤。打得好会让人兴奋,也燃起了斗志。

  “我很努力的到达了这个位置,有机会突破历史,实现大满贯赛首冠,这样的机会并不是很多。还有5洞就能实现,真的很接近了,所以很难不去争取。”

库查尔欣赏属于斯皮思的葡萄酒壶
库查尔欣赏属于斯皮思的葡萄酒壶

  库查尔在决赛轮的9号洞弥补了3杆的差距,当斯皮思在13号洞吞了柏忌后,他还以领先1杆排在首位。

  即便库查尔在接下来的4洞抓了两只鸟,斯皮思也在同样的几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并再度领先。

  “我相信库查尔会夺得大满贯赛的冠军,而且也相信他很快会做到。”斯皮思说。“他是伟大的冠军,也是非常优秀的人。”

  库查尔说:“在这么艰难的条件下与冠军如此接近,最后取得第2名,我相信它会激励我更加努力,争取夺冠。我也相信像这样的情况会继续激励人们前行,我也一样。 ”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英国公开赛大满贯斯皮思库查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