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T4迈出复苏第一步? 憧憬下场大满贯

2017年07月24日10:12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取得2015年大师赛以来大满贯最佳战绩

  北京时间7月24日,麦克罗伊已经有10场大满贯赛未能取胜了,这是他转职业之后最长的间隔。他至少觉得自己在英国公开赛上已经取得了进步,而他有理由憧憬下一场大满贯。

  总的来说,他的状态在改善。

  尽管皇家伯克戴尔的开局很糟糕——星期四前六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5杆——他在随后三轮打出68-69-67,反弹到并列第四位。这是2015年美国大师赛单独第四以来,他在大满贯赛中的最好排名。

  美国PGA锦标赛即将在北卡罗来纳州的惊恐山谷举行,在那里,麦克罗伊曾经赢过两次。不过他首先要应对的是普利司通邀请赛。2014年,他上一次打火石的时候曾经取得过胜利。

  “我对未来两个星期心情激动,”他说,“我已经有两年时间没有打火石了。上一次我在那里比赛的时候,我取得了胜利。我也取得了另外一些好表现。惊恐山谷,我也打得很好,打出了两次球场记录,取得两次胜利。我另外还在延长赛落败过。我知道他们做了一些改动,可是我进入那个星期的时候心情肯定很好。”

  在英国公开赛之前,麦克罗伊在四站比赛中遭遇三次淘汰,因此他将这一周的表现称之为向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即便如此,这里就有迈出两步,后退一步的情况。他在第三轮浪费了良好的启动,在前九洞快结束的时候连续吞下柏忌,并在10号洞吞下双柏忌。而在有机会向上移动的时候,他星期天在16号洞,五杆洞因为开球找不到了,而吞下柏忌。

  “我觉得我有机会打出一个好杆数,至少吓唬他们一下,”他谈到乔丹-斯皮思和马特-库查尔时说。

  至少他不必对那个开局想太多。麦克罗伊最终落后7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英国公开赛大满贯麦克罗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