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鹿精英赛罗杰斯半程两杆领先 德尚博第二

2017年07月15日10:0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杰斯半程领先

  北京时间7月15日,伊利诺斯时间星期五,美国选手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强鹿精英赛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取得2杆领先。

  罗杰斯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两轮下来在TPC鹿场交出129杆(65-64),低于标准杆13杆。在前九洞完成当天的比赛,他在7个洞中抓到5只小鸟,不过在收官的九号洞,四杆洞就吞下柏忌。

  “非常开心能持续抓鸟,不断踩油门,”罗杰斯说,“因为有风,场地是复杂的,可是我知道低于标准杆13杆无法赢得这场比赛,因此我在未来两轮要带着同样的比赛心态应战。”

  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打出65杆,以131杆(66-65),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德尚博单独第二
德尚博单独第二

  当地球星、2012年冠军扎克-约翰逊打出67杆,与首轮并列领先者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以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霍维尔三世前两轮打出63-69。

  凯文-特维(Kevin Tway,63杆)、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64杆)、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68杆)和JJ亨利(64杆)以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凯文-特维在10个洞中抓到9只小鸟,打出当天最低杆的63杆(-8)。

  切森-哈德利上个星期天刚刚在纽约举行的一场威巡赛中取得胜利。

  帕特里克-罗杰斯现年25岁,曾就读于斯坦福大学,还没有在美巡赛上取得过胜利。他跟随TPC鹿场冠军球手的成功公式,不断推入可以推入的小鸟,大部分时候避免了麻烦。

  罗杰斯同时成功打好了许多很艰难的球,最显著的是三号洞,三杆洞从50英尺之外直接切球进洞,在七号洞推入50英尺小鸟推。

  “我打出了一轮真正好的球。我控制得很好。我推入了一些很漂亮的推杆,保持着耐心,” 罗杰斯说。

巴巴-沃森晋级
巴巴-沃森晋级

  布赖森-德尚博进入周末的时候刚好处于联邦杯季后赛的晋级线内,他挺过了一早的柏忌,取得了单独第二位。

  凯文-特维在疯狂抓鸟之前,一度在淘汰线附近挣扎。可是某一点他就连续抓到7只小鸟。可是凯文-特维在17号洞的开球落入了长草之中,他最终只得接受一个柏忌。

  这是特维生涯最好的一轮球,其中的精彩亮点是慷慨的三号洞,他推入28英尺小鸟推。

  “我真的希望自己不要停,”特维说,“你在这里必须要抓到许多小鸟。”

  切森-哈德利在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之后表示:他在上个星期锁定下个赛季美巡参赛卡之后,打球时带着一种不顾一切的心态。

  “我朝正确的方向行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想首先是从心态上开始的,你是如何想的,如何应对的,” 哈德利说,“因此我最终找准了心态,然后十分明显,上个星期一切都融会贯通了。”

  第一轮的另外一个并列领先者奥利-施莱德简斯(Ollie Schniederjans)打出74杆,落到了罗杰斯8杆之后。

  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打出70杆,以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成功闯入决赛,并列第55位。拉夫三世打出68杆之后,并列第55位。三届冠军史蒂夫-史翠克(67杆)则压线——140杆,低于标准杆2杆——进入决赛。

  卫冕冠军赖安-摩尔(Ryan Moore)打出71杆,遭遇淘汰。他两轮之后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由于左肩膀的伤势,摩尔之前五个星期一直在休息。

1/11
7月14日,约翰强鹿精英赛战罢第二轮,美国球手帕特里克-罗杰斯跃居单独领先,有望冲击美巡赛首冠。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罗杰斯德尚博扎克巴巴摩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