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须配老腊肉!史翠克暗示总统杯外卡走向

2017年07月13日11:45 新浪体育
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史翠克的两张外卡很可能给到非常有经验的选手

  北京时间7月13日,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史蒂夫-史翠克已经明确表示如果年轻一辈继续在自动候选名单上占据主导位置,他的两张队长外卡很可能给到非常有经验的选手。

  “一支队伍之中有许多新人,如果是这样一种情况,我们必须放入一些有经验的选手,”史蒂夫-史翠克在强鹿精英赛之前说,“可是这也要看有经验的选手那个时候是否表现得出色。

  “我每个星期都会审视。每场比赛之后我都会得到一份更新的名单,我尽可能密切关注,看谁打得很好,谁在这份名单之中滑坡。”

  目前总统杯美国队积分榜前十位之中6人没有总统杯参赛经验,而这6人之中仅仅只有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去年打过莱德杯。

  美国队的外卡候选人可能是菲尔-米克尔森。他参加了之前11届总统杯队。他当前位于积分榜第15位。而其他处于近距离的经验型选手还有詹森-杜夫纳(11位),马特-库查尔(12位)以及布兰德-斯内德克尔(13位)。

  库查尔打了过去三届,而斯内德克尔、杜夫纳都在2013年代表过美国队。

  “我仍旧有种感觉,那些经验丰富的球员——我们还有一些赛事——他们会向上移动,”史蒂夫-史翠克说,“像昨天扎克-约翰逊就过来找我。他说:你知道吗?我要进入这支队伍。我们还有两场大满贯赛,许多积分可以争取,因此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贾斯汀成为美国新生代球手代表
贾斯汀成为美国新生代球手代表

  目前总统杯积分榜排名前十位的选手,贾斯汀-托马斯、丹尼尔-伯格尔、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从未打过总统杯和莱德杯。史蒂夫-史翠克强调说他并不担心新人无法挑起重担。与之相对,他就准备迎接总统杯的换岗。

  “看到这样的局面很棒,这些年轻人出来的时候带着许多火焰和个性,”史蒂夫-史翠克补充说,“看上去他们都抱着牛头狗的心态。基斯纳、伯格尔、托马斯、科普卡,这些年轻人都很有实力,也对自己的球相当有自信。他们无所畏惧。当我关注他们的时候,我觉得这正是我从外表看到的。看上去他们勇挑重担。

  “基斯纳在殖民地乡村推入5英尺推杆的时候感觉没有什么了不起。这真是赏心悦目。他正是我们要寻找的人。”

  相关阅读:总统杯积分榜上大半是后生 外卡会给米克尔森吗?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总统杯美国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