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积分榜上大半是后生 外卡会给米克尔森吗?

2017年07月12日18:14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希望进入总统杯美国队

  北京时间7月12日,选手们还有两个月时间争取进入总统杯,一方面,这里还有五场奖金额相当高的比赛——两场大满贯赛,一场世锦赛,两场联邦杯季后赛——美国队积分榜的流动性就不会那么大,因为积分榜的基础是联邦杯积分。

  看上去,这一届美国队会有许多新面孔。

  目前积分榜前十之中有五人从来没有打过莱德杯或者总统杯——贾斯汀-托马斯(3),丹尼尔-伯格尔(4),凯文-基斯纳(5)、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9)和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10)。在他们之后的五位选手之中,只有排名第14位的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任何一场杯赛都没有参加过。

  最后一场资格赛是TPC波士顿举行的第二站联邦杯季后赛,该比赛将在劳工节当天结束。美国队队长史蒂夫-史翠克有两张外卡。

  问题在于他们会将一张外卡发给菲尔-米克尔森吗?

  左撇子选手距离上一次取胜已经过去了四年时间。自1994年以来,他从未缺席任何一届总统杯和莱德杯。1994年,他获得队长外卡出战了莱德杯。米克尔森需要一张外卡才能参加上2015年韩国的对抗赛,不过那个时候美国队在他的问题上立场坚定。

  总统杯9月28日在自由全国球场举行。

  “进入队伍是我的大目标,”米克尔森上个星期说,“我是自由全国球场的会员之一。我喜欢那座球场。我喜欢在大都会打高尔夫。我不能更期盼进入那支队伍,延续自己的记录了。上一次获得队长外卡参赛,我觉得我自己进去很重要。我还有6场比赛争取资格……我会将自己的所有一切拿出来,争取进入队伍。”

  国际队积分按照世界排名来决定。排名前十位之中只有三人没有参加过这一对抗赛:金时沅(7)、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9)和谷原秀人(Hideto Tanihara,10)。在他们身后,没有总统杯经验的选手包括: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安秉勋、池田勇太(Yuta Ikeda)和王情训。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总统杯米克尔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