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行!老米前球童将当电视记者 采访英国公开赛

2017年07月06日22:5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骨头”麦克凯将正式转行当电视记者

  北京时间7月6日,在背了高尔夫球包二十五年之后,“骨头”吉姆-马克凯(Jim Mackay)准备拿起麦克风。

  在宣布与菲尔-米克尔森友好分手之后,“骨头”与美国高尔夫频道和NBC体育台签下了多年合同,将担任赛事出镜记者一职。他的第一份工作是本月前往皇家伯克戴尔报道英国公开赛。

  “在我当球童的那些年,我有机会看到汤米-罗伊(Tommy Roy)在转播车中制造奇迹,也与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罗杰-马特比(Roger Maltbie)以及马克-拉尔夫林(Mark Rolfing)等人一道在球道上行走,”“骨头”马克凯说,“加入他们,成为高尔夫最大赛事直播团队的一部分——并从英国公开赛开始——我很感激有这样一个机会,我也很期待奉献一份力量,阐释球手们为什么会在场内做出这样那样的决定。”

  52岁的马克凯上月与米克尔森联合宣布分手,友好解除自1992年后者职业首秀以来的合作关系。两人强调这次分手“与任何单一事件无关”,而米克尔森如今请自己的兄弟蒂姆(Tim)为他背余下来赛季的球包,就从本周的绿蔷薇精英赛开始。

  2015年RSM精英赛,马克凯曾经为美国高尔夫频道客串过一个星期的现场记者,而现在他成为第一个加入赛事直播团队的美巡赛全职球童。

  除了英国公开赛,马克凯同时也会在总统杯期间工作,并且会在几场美巡季后赛上露面。估计2018年他会跟踪报道整个赛季的美巡赛。

  现在的悬念是,他会在英国公开赛上采访米克尔森吗?

  相关阅读:老米进入“弟弟球童”时代 离开骨头首次出战美巡

  老米首度谈与球童分手:美国公开赛前就已确定

  老米与球童早有分歧?球员锦标赛曾发生激烈争执

1/27
2017年6月20日,菲尔-米克尔森宣布与合作二十五年之久的球童吉姆-“骨头”-麦克凯分手。来回顾一下两人共同而又漫长的高尔夫生涯吧。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米克尔森英国公开赛骨头球童马克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