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任期在高尔夫球场!特朗普是边打球边治国吗?

2017年07月06日17:3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朗普堪称“高尔夫总统”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美国媒体统计,特朗普就任总统166天以来,有35天是在他自己的高尔夫俱乐部度过的,竟然占到他短暂的总统任期超过20%的时间!

  从《纽约时报》公布的数据看,特朗普前几个月总统任期内光顾高尔夫球场的次数比奥巴马、小布什和比尔-克林顿都多。

  截止到本周三,特朗普总统任期内在高尔夫球场的时间达到了21%。7月4日的独立日假期,特朗普也是在自家弗吉尼亚州的高尔夫俱乐部度过的,那是他任期内呆在高尔夫球场上的第36天,也是他166天的任期内第50次光顾自己名下的球场。

  平心而论,特朗普来到高尔夫球场不仅仅是为了打球,比如会见来访的各国领导人,包括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不过,大家都记得他曾批评前总统奥巴马“高尔夫误国”,曾在推特上27次提到奥巴马打高尔夫的事,包括下面这条2014年10月14日的——

  “你能相信在目前美国面临着种种问题和困难的时候,奥巴马总统还在花时间打高尔夫吗?这比卡特还糟糕。”

  相关阅读:LPGA球员评特朗普与美国女子公开赛:希望他不出现

  特朗普与曼宁一起打高尔夫 伦敦恐袭后打球惹争议

  特朗普推特祝贺达利结束13年冠军荒:决不放弃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特朗普美国总统奥巴马高尔夫总统高尔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