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治疗中不忘与斯皮思比较:我的手下败将更强

2017年07月05日10:09 新浪体育
伍兹不忘与斯皮思作比较

  北京时间7月5日,老虎-伍兹已经有五个月没有打比赛了,可是他找到一种方式保持自己的好胜心。

  伍兹星期一表示他已经出院,结束了滥用止痛药的治疗,无论如何,在治疗中,他也与球员们保持着联系。

  简森-戴伊对美国高尔夫频道说伍兹在美国公开赛开局第一轮之后给他发去了一条短信,让他打电话给自己,因为伍兹看到了他挥杆中的一些东西。简森-戴伊那一天打出79杆,由于过于生气,所以一直没有打电话。总统杯美国队队长史蒂夫-史翠克表示当他与伍兹通电话的时候,伍兹听上去不错。伍兹是助理队长,在团队的氛围中与球员们在一起厮混,成为了他钟爱的时光之一。

  接着这里还有给乔丹-斯皮思发短信。

  乔丹-斯皮思表示伍兹在推特上看到一个数据,上边列明了伍兹赢得前四场美巡赛时都是谁屈居的第二——拉夫三世(拉斯维加斯)、佩恩-斯图尔特(Payne Stewart,迪士尼)、汤姆-雷曼(梅赛德斯锦标赛)和汤姆-凯特(美国大师赛)

  短信出现在乔丹-斯皮思赢得旅行者锦标赛,加入伍兹行列,成为24岁之前至少赢得10场美巡赛的选手之后(伍兹在比乔丹-斯皮思少打40站的情况下赢得了15场)。

  伍兹希望了解乔丹-斯皮思赢得前四站美巡赛的时候,都是谁当的亚军。

  乔丹-斯皮思给了他名单——扎克-约翰逊(强鹿精英赛)、帕特里克-瑞德(威士伯锦标赛)、菲尔-米克尔森(美国大师赛)和达斯汀-约翰逊(美国公开赛)

  “老虎给我发回一条短信:‘不错’,并且加了一个眨眼的脸,随即补充道:‘我的名单仍旧更好,’”乔丹-斯皮思笑着说。

  乔丹-斯皮思顺手遗漏了几个名字。2013年强鹿精英赛乔丹-斯皮思取胜的时候,大卫-赫恩(David Hearn)也进入了延长赛。而威士伯锦标赛他夺冠的时候,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也在延长赛中。2015年美国大师赛,贾斯汀-罗斯则与米克尔森并列位于第二位。

  即便如此,这仍旧是两份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单。

  那么第五场胜利呢?伍兹领先2杆战胜李-瑞克尔(Lee Rinker),赢得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乔丹-斯皮思在延长赛中打败汤姆-吉利斯(Tom Gillis),再次赢得强鹿精英赛。

  相关阅读:老虎伍兹称自己已经出院 未来继续对抗药物问题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伍兹斯皮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