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称自己已经出院 未来继续对抗药物问题

2017年07月04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发声明称自己已经出院

  北京时间7月4日,当地时间周一傍晚,老虎-伍兹再一次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发布了手打声明,声称自己已经出院。

  与6月19日入院时相同,此次声明仍旧以手机记事本截屏的方式呈现——“我最近完成了州外的私人重病特别护理项目。未来我将继续处理这个问题,并在医生、家人和朋友的帮助下继续努力。非常感谢这些人对他的支持。”

伍兹手打声明
伍兹手打声明

  伍兹在上个月的声明中表示他正在接受专业的指导,以控制服药,解决疼痛和睡眠紊乱的问题。他的经纪人后来证实,14个大满贯冠军入院接受了治疗,处理止痛药和安眠药服用的问题。

  入院治疗发生在伍兹被捕入狱之后。5月29日凌晨2点,警察发现伍兹睡在方向盘上,他随后因为在酒精、药物影响下驾驶被逮捕。伍兹后来告诉警察他服用了几种药物。不过在他的身体之中并没有发现酒精。

  8月9日,老虎-伍兹涉嫌危险驾驶被捕的案子将于佛罗里达一家法庭进行开庭审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老虎伍兹伍兹老虎治疗声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