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排名顶端静悄悄换岗 今年总统杯一半或为新兵

2017年07月01日17:06 新浪体育 微博
美国队队长史翠克

  北京时间7月1日,新一辈球员在美巡赛上制造头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看上去在即将到来的总统杯上,他们注定会崭露头角。

  随着我们越来越临近九月末纽约天际线下自由球场的对抗赛,有一点是确切的,红白蓝正在换岗。

  截止当前这一刻,10个有机会自动入选,对抗国际队的选手,只有一半在总统杯或者莱德杯中为美国队效力过。

  而他们的平均年龄为27.8岁。

  这股新浪潮要负担起延续美国统治力的重担——过去11届赛事,美国队只输过一届。

  有趣的是史蒂夫-史翠克队长一直叨念着美国队在队长和副队长的安排上需要连续性。这是为什么他任命拉夫三世、泰格-伍兹、卡波斯和福瑞克为左膀右臂的原因。

  在最近几届莱德杯挣扎之后,美国队成立了工作组,以确保赛事到赛事能很好过渡。

  卡波斯引领美国队取得了过去三届总统杯的胜利,当然,拉夫三世是去年莱德杯胜利的舵手,而在黑泽汀,伍兹、福瑞克和史翠克是他的队副。

  可是当他们一起回来,让车轮继续滚动下去的时候,他们就要求一大帮雏儿们认同这个程序。

  “那会非常棒。越多年轻人有机会代表美国参加总统杯和莱德杯,对于未来而言越好,因为他们会在这里打相当长时间,”史翠克最近对《今日美国报》说。

达斯汀-约翰逊
达斯汀-约翰逊

  联邦杯领先者达斯汀-约翰逊在当前的行伍之中已经属于爷爷辈,尽管他只有33岁。而23岁斯皮思则成为了少壮派。真的很有趣,斯皮思实际上已经成为了头羊,因为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参加总统杯,与此同时也是他在高水平的对抗赛中第五次代表美国队。

  排名前五位的选手还有贾斯汀-托马斯(24岁)、丹尼尔-伯格尔(24岁)和凯文-基斯纳(33岁)。以上三人这个赛季都已经取得过胜利,可是三位选手都没有穿过美国队队服。

  贾斯汀-托马斯看上去天生就能担任那样一个角色。他胸中燃烧着火焰,他拥有非凡胆识,他不容易被吓到。他仍旧很郁闷,去年他没有到明尼苏达比赛。他需要证明自己。未来20年,如果他最终成为美国队的中流砥柱,你不必讶异。

  迄今为止,凯文-基斯纳获得了一个可爱的赛季,7次进入前十名,包括1场胜利。与此同时,他与斯科特-布朗搭档在团体比赛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中获得第二名,就展示了他肯定能够抓到一大堆小鸟。

丹尼尔-伯格尔
丹尼尔-伯格尔

  丹尼尔-伯格尔刚刚取得一场胜利,而他差一点又赢了一场。他不缺自信。上个星期,斯皮思靠了一个疯狂的沙坑击球才阻止他第二次夺冠。而不久之后他发了以下一条推特:

  “希望下一次我与斯皮思身处同一个队伍的时候,他做到这一点,我也可以同他撞胸!”

  斯皮思肯定欢迎这样一个队友,他说:“伯格尔血管中流着冰水。”

  如果你听过史翠克本月早些时候的讲话,你可以猜到斯皮思或许会同一个新兵搭档。

  “我们将越多年轻人拉入总统杯和莱德杯这样的团体比赛中,对未来越有好处,因为他们会打很长一段时间,”史翠克继续说,“如果我们有许多首次参赛者,我们应该认识到,需要将这些选手与那些已经多次参赛的人搭档。你必须让他们尽可能舒服,因为氛围是相当紧张的。你兴奋起来之后,你的挥杆会发生变化。你会变得极度亢奋。

  “可是这些小孩子无所畏惧。凯文-基斯纳看上去并不像首次参赛者。他在殖民地乡村逼着我们接受他。这些人都是牛头狗。贾斯汀今年一早的时候打得相当好。这些选手都已经准备好了。”

  此时此刻,美国队的随后五名选手分别是:布鲁克斯-科普卡(27岁)、瑞奇-福勒(28岁)、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30岁)、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30岁)、帕特里克-瑞德(26岁)。

  只有瑞奇-福勒和帕特里克-瑞德之前打过总统杯,而科普卡去年在莱德杯上首次代表美国队参赛。

  凯文-查培尔与布莱恩-哈曼是新手。

  科普卡肯定不负所望,在黑泽汀很少流露紧张,最终获得3胜1负战绩。

  瑞奇-福勒是一名很棒的团体赛选手,即便他总统杯和莱德杯战绩合计仅为平平的3胜7负5平。

  帕特里克-瑞德——好吧,他是美国队队长。他在莱德杯上的6胜1负2平战绩已经让许多人妒忌了,只不过他唯一一次参加总统杯,战果就不是那么丰硕(1胜2负1平),可是你不能无视他的热情。

  凯文-查培尔看上去能为美国队增添一个稳定的球员。当事情严峻起来的时候,他看上去能肩挑重任。而这个赛季,他最终证明他也能取得胜利。他赢得了瓦莱罗德州公开赛。

左撇子选手哈曼
左撇子选手哈曼

  布莱恩-哈曼是美国球迷希望他留在队伍中的选手。他的个头不高,可是他的心脏却很大,总是带着一股怒气比赛,与对手拼斗的时候愿意钉死对手,无论对手的名气有多么大。他两度帮助美国队赢得沃克尔杯。

  史翠克自动入选的队员将在9月4日截止。9月6日他将增添两名队员。他也许不得不考虑富有经验的选手。

  随后15名由外向内看的球员混合了老将与新手。詹森-杜夫纳、马特-库查尔、布拉德-斯内德克尔、比尔-哈斯、杰米-沃克尔、赖安-摩尔、菲尔-米克尔森发现自己再次处于边线上。

  可是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比利-霍雪尔、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威廉-麦格尔特(William McGirt)和帕特-佩雷兹(Pat Perez)就将鞭策他们。

  那么国际队如何看待这样一支队伍呢?虚弱,还是无畏?

  “我们知道他们会拥有12个难以置信的优秀选手,他们总是如此,”国际队常青树亚当-斯科特最近说,“是哪12名没有关系。我们都必须做到最好。可是我们欢迎这样一个挑战。”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总统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