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肯信贷全国赛前瞻:福勒领衔 东道主伍兹缺席

2017年06月28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卫冕冠军比利-赫尔利三世

  北京时间6月28日,美巡贵肯信贷全国赛(Quicken Loans National)将于本周四首次到访TPC波托马克,福勒、贾斯汀-托马斯等名将参赛,以下为本场比赛的详细前瞻。

  球员阵容:瑞奇-福勒和贾斯汀-托马斯都在美国公开赛上进入了前10名,他们的加入使本周增加了两位世界排名前12的球员。球员锦标赛金时沅和PGA锦标赛冠军吉米-沃克尔也参加本周的比赛。参赛球员包括本赛季的16位美巡赛冠军,包括最近的拜伦尼尔森赛冠军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和德州公开赛冠军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

  精彩看点:福勒在两年前的贵肯信贷全国赛上负于梅瑞特,取得第2名。他在今年美国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5名的成绩后将再次冲击冠军奖杯。福勒本赛季已经在本田精英赛上夺得了冠军。托马斯在上周的旅行者锦标赛上没晋级,他希望本周自己的状态能回升。如果托马斯本周能取得前两名的成绩,他将超过达斯汀-约翰逊和松山英树,排到联邦快递杯的榜首。赫尔利三世期待成为赛事11年的历史上首位成功卫冕的球员。金河珍曾经差点成功卫冕,他在2008年夺冠,2009年取得第3名。

福勒领衔参赛阵容
福勒领衔参赛阵容

  赛事东道主伍兹还是不能参赛,在宣布自己正寻求帮助,摆脱对止痛药的依赖后,他很可能本周都不会露面。

  过去八年里,赫尔利三世是第6位至少在54洞后并列领先的冠军。其他的几位是2015年的梅瑞特,2013年的比尔-哈斯,2011年的尼克-沃特尼,2010年的贾斯汀-罗斯和2009年的伍兹。

  与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一样,TPC波托马克还将有一面“我们向英雄致敬”的墙,球迷们可以向那些在国家军队服役的军人们留下感谢的话。

TPC波托马克
TPC波托马克

  球场:阿弗内尔农场(Avenel Farm)的TPC波托马克球场(TPC Potomac)长7139码,标准杆70杆。球场花费了两年的时间,共2000万美元进行翻修,现在以全新的面貌迎接贵肯信贷全国赛。1986年的原始球场是为主办坚贝公开赛(Kemper Open)设计的,球员们对它一直不太感兴趣,而且球场也有排水和草坪的问题。2006年坚贝公开赛的终结为球场的大规模翻修带来了契机,每个球洞都在某种程度上有所改变,12个球洞变动很大。新的球场在2009年开业,一年后主办了常青球员锦标赛,并收获了好评。今年是贵肯信贷全国赛第一次落户TPC波托马克球场,而奇数年的比赛都不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举行。

  去年回顾:比利-赫尔利三世(Billy Hurley III)用了一年的时间才走出父亲自杀的阴影,并在家乡夺得贵肯信贷全国锦标赛的冠军。在老将维杰-辛格和小将琼-拉姆(Jon Rahm)的围追下,赫尔利三世在国会乡村俱乐部的15号洞打出35码的小鸟球,还在16号洞打出27英尺的小鸟球,为自己锁定领先3杆的胜局。海军学院毕业的赫尔利三世夺冠总成绩是 267杆(-17),差一杆打破梅瑞特创造的赛事纪录,但追平了老虎-伍兹2009年在国会乡村俱乐部球场创造的最好成绩。53岁的辛格决赛轮成绩是64杆,取得自2013年弗莱斯电子公开赛第2名以来的最好名次。拉姆的职业首秀名次是并列第3,总成绩落后赫尔利三世4杆。

  相关阅读:伍兹再次缺席自家赛事 本周贵肯信贷全国赛不现身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美巡赛伍兹福勒托马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