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再次缺席自家赛事 本周贵肯信贷全国赛不现身

2017年06月27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去年为赫尔利三世颁奖

  北京时间6月27日,贵肯信贷全国赛(Quicken Loans National)组委会证实,老虎-伍兹将不会出席本周举行的这场美巡赛。因为他要继续接受治疗,以管控好止痛药的服用问题。

  这场今年迎来创立十周年的赛事一直由伍兹做东,受益单位也是他的基金会。可是5月29日,伍兹因为在酒精、药物影响下驾驶被逮捕,而最近他宣布正在接受专业的指导,以管控止痛药的服用和睡眠紊乱的问题。他没有透露治疗的时间有多长。

  伍兹基金会的首席执行官瑞克-辛格尔(Rick Singer)在一份星期日晚发出的声明中说,老虎不会出席本周的比赛。自从2012年以来,伍兹只参加过两次该项赛事。

  “老虎会与赛事保持联系,这个星期获得定时的报告。”辛格尔说。

  腰部问题已经阻止伍兹参加其基金会受益的另外一场美巡赛:二月份的捷恩斯公开赛。

  瑞奇-福勒、贾斯汀-托马斯、帕特里克-瑞德和琼-拉姆将作为明星球员,出战阿弗内尔农场TPC波托马克的这场比赛,卫冕冠军是比利-赫尔利三世(Billy Hurley III),伍兹去年曾为其颁奖。

  相关阅读:经纪人:伍兹已入院接受治疗 处理药物滥用问题

  这是什么样的基情? 深陷麻烦伍兹还发信安慰戴伊

  小麦:老虎伍兹应暂时忘掉高尔夫 先恢复正常生活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伍兹老虎贵肯信贷美巡赛辛格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