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与球童早有分歧?球员锦标赛曾发生激烈争执

2017年06月26日20: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米和骨头之间的关系似乎早有裂痕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菲尔-米克尔森宣布结束和球童“骨头”吉姆-麦克凯25年的合作关系后,高球界一片哗然。两人说以后还会是朋友,只是到了该寻求改变的时候。

  两人分开的消息传出后有很多的说法,但有一件事人们一定还记得——他们曾在今年球员锦标赛第二轮的17号洞发生激烈的争执。

  米克尔森开始第二轮比赛后迅速进入状态,转场时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3杆。不过后九洞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他在13号洞和15号洞吞了柏忌,但在16号洞抓鸟。如果能打好TPC锯齿草著名的17号洞,那米克尔森还有可能交出不错的成绩。至少不能再出错。

  然而,在用哪支球杆击球的问题上,两人发生了分歧。米克尔森想用挖起杆,而骨头觉得米克尔森应该用9号铁。虽然两人的讨论很平静,却很针锋相对。

  SBNation.com专栏作家布兰丹-波特拉(Brendan Porath)在推特上透露道“‘我明白我需要的是什么,我现在要的是数字。’米克尔森在17号洞对骨头发怒了。”

  佛罗里达电台的泰伦-布雷(Taryn Bray)则在推特上爆料:“菲尔和骨头在17号洞发球台的互动有些火爆。”

老米在锯齿草17号洞下水
老米在锯齿草17号洞下水

  米克尔森最终用了一支P杆,结果他的球弹跳一下后直接进入岛型果岭旁的水池。如果说P杆都打成这样,那如果按“骨头”建议用9号铁,岂不会偏离得更多!

  米克尔森是晋级了,但那个双柏忌还是让他失去了竞争冠军的机会。

  就像美国高尔夫频道名嘴提姆-罗斯佛提(Tim Rosaforte)提到的,很难相信二十五年的关系会因为一件小事决裂。但也许两人之间很早就有问题了,骨头提供给米克尔森的信息比他想要的都多,而米克尔森在进入职业生涯晚期时,他只是简单的需要一名球童去完成不同的角色。

  相关阅读:卡西与长期球童也拜拜了? 新长袜只是临时安排

  别谈天长地久 斯皮思与球童亲密似菲尔骨头第一季

1/27
2017年6月20日,菲尔-米克尔森宣布与合作二十五年之久的球童吉姆-“骨头”-麦克凯分手。来回顾一下两人共同而又漫长的高尔夫生涯吧。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米克尔森球童骨头球员锦标赛分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