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锦标赛斯皮思63杆领先 小麦T19戴伊T111

2017年06月23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皮思取得开门红

  北京时间6月23日,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旅行者锦标赛(Travelers Championship)当地时间周四展开首轮角逐。乔丹-斯皮思打出63杆,一杆优势取得开局领先。麦克罗伊并列第19位,落后4杆。简森-戴伊仅并列第111位,面临晋级危机。

  斯皮思没有花太长时间就弄明白了TPC高地河流。在康涅狄格这座球场上演首秀的时候,得克萨斯23岁选手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

  斯皮思在前八个洞抓到5只小鸟,在最后一个洞时获得单独领先。18号洞,四杆洞,他挖起杆将球送到4英尺抓到小鸟。

  “四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肯定让你在场上放松了很多,也帮助到你整个一轮的击球,”斯皮思说,“你觉得自己并不用冒太多险,而当我遇到一点麻烦的时候,我会绕开旗杆击球。”

  上个星期天在艾林山的美国公开赛上,这位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获得并列第35位。

小麦落后斯皮思4杆
小麦落后斯皮思4杆

  世界第三麦克罗伊同样是第一次打TPC高地河流,他交出67杆,位于并列第19位。他从后九洞一早开球,在早上8点之前已经吸引到大批观众。

  北爱尔兰人仍旧在使用美国公开赛遭遇淘汰时新换的推杆,星期四他错过了5个短的小鸟推。可是他只吞下一个柏忌。该柏忌出现在18号洞,他的13英尺小鸟推差3英尺进洞,而后他的保帕推杆涮洞而出。

  “我感觉我至少可以好3、4杆,”麦克罗伊表示他会给新推杆多一个星期,“我想我有5、6推撞到了洞杯,可是却没有进洞。”

  旅行者锦标赛今年强大的参赛阵容包括了乔丹-斯皮思、麦克罗伊和世界第四简森-戴伊。

  简森-戴伊,与麦克罗伊一样,在美国公开赛上遭遇淘汰。他今天仍旧在挣扎,打出72杆,位于并列第111位。两届赛事冠军巴巴-沃森则打出75杆,并列位于第143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两只小鸟,两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的70杆,并列位于第76位。

  两位美国球手约翰逊-瓦格纳(Johnson Wagner)与布瑞特-斯蒂格迈耶(Brett Stegmaier)打出64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斯蒂格迈耶是康涅狄格本地人,在距离麦迪逊球场25英里外的地方长大。

本地黑马斯蒂格迈耶高居第二
本地黑马斯蒂格迈耶
高居第二

  33岁的斯蒂格迈耶表示2000年他观看这场赛事的时候——当时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推入25英尺小鸟推取得胜利——决定成为一名职业球员。这是他第四次角逐旅行者锦标赛,也是他第一次打出红字。

  “现在身处这里,真有点超现实的感觉,”斯蒂格迈耶说,“来到美巡赛之后,我才意识到这并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事情,因为它仍旧是一份工作。你必须要努力,因为会出现低谷。可是带着正确的态度,现在能在这里与你们记者聊天,真的很酷。”

  斯蒂格迈耶在过去七场比赛中六次被淘汰,他在比赛中段9个洞的区间之中抓到7只小鸟,在九号洞收官的时候吞下柏忌。

  约翰逊-瓦格纳是第一个打出64杆的选手。他在开局第一洞70英尺之外直接切球进洞。

  “以这样一个方式开始很好,也让我镇定了下来,让我知道今天是属于我的一天,”他说。

  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和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打出65杆,并列位于第四位。13位选手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六位,其中包括伤愈复出的帕特里格-哈灵顿,以及美国公开赛同样有好表现的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

 

  斯皮思表示他觉得自己在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意义不大的69杆之后,今天有所进步。

  “我觉得那是像今天这样一轮球,”他说,“我觉得我打得与今天同样好,甚至比今天更好。”

  星期四,他必须要应对一些分心的事情,包括六号洞的一次拖延。那个洞,医疗人员必须救治一个晕倒的观众。

  斯皮思表示几个星期之前,他在纪念高球赛的配对赛上目睹了一个球迷去世。

  “发生那样的事情是奇怪的,可是十分幸运,这位女士,起来之后,一切如常。当医疗人员过来的时候,她已经好了一点,”斯皮思说,“我的意思是,这里有些事情比高尔夫更为重要。我觉得我们并没有因此感到困扰。”

  吉姆-福瑞克就像同组球员麦克罗伊一样,也打出67杆。福瑞克去年最后一轮在本场比赛打出58杆,创造美巡赛纪录。这是那之后,他第一次到参加旅行者锦标赛。他表示整个一天,球迷都冲着他高叫,希望他争取57杆。

  “小麦在离开10号洞的时候开玩笑说,我们完成比赛之前也许会听到40遍,”他说,“这是有趣的一轮,非常开心能够重新回来。”

1/10
6月22日,美巡旅行者锦标赛战罢首轮。乔丹-斯皮思取得一杆领先,麦克罗伊并列第19位,简森-戴伊仅排名第111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戴伊麦克罗伊斯皮思福瑞克斯蒂格迈耶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