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谈天长地久 斯皮思与球童亲密似菲尔骨头第一季

2017年06月22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皮思与球童格瑞勒

  北京时间6月22日,与高尔夫世界的绝大部分人一样,乔丹-斯皮思很吃惊星期二菲尔-米克尔森爆出与长期球童“骨头”吉姆-马克凯(Jim Mackay)分道扬镳。

  “我从未想到骨头会失业,”他星期三在旅行者锦标赛上笑着说,“我还就此事调侃了迈克尔-格瑞勒(Michael Greller)。”

  米克尔森与马克凯的关系绵延了25年之间,是高尔夫之中最牢靠的球员与球童组合。他们之间的关系肯定是最特别的之一,马克凯在米克尔森取得成功上肯定立下了汗马功劳。

  “我想与骨头和菲尔相似,谈到我们的关系,至少与他们早期一样,”斯皮思说,“我确信骨头和菲尔仍旧是好朋友。他们的家人也非常亲密,相互支持,他们在球场之外关系很好。这与迈克尔和我相似。”

  相关阅读:米克尔森与25年球童马克凯分道扬镳 分手理由无

  拉姆辟谣:没想过聘用老米前球童 将沿用目前搭档

1/27
2017年6月20日,菲尔-米克尔森宣布与合作二十五年之久的球童吉姆-“骨头”-麦克凯分手。来回顾一下两人共同而又漫长的高尔夫生涯吧。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皮思球童米克尔森骨头格瑞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