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锦标赛卫冕战艰难 诺克斯生涯处于下滑期

2017年06月22日17: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诺克斯将面临卫冕之战

  北京时间6月22日,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之前度过了人生最好的一个赛季。赢得了汇丰冠军赛和旅行者锦标赛,在联邦杯上排名第十位(获得50万美元额外奖励),世界排名第18位。他开始2016年底新赛季开局时连续获得3个前十名,而后他在今年开幕战的夏威夷打得相对不错。

  可是自此之后,高尔夫对于这位苏格兰人可没有那么容易了。

  过去12站比赛他被淘汰7场,他唯一一次进入前30名是传承高球赛的并列第11名。他在想自己的问题是不是去年年底的时候打得太多了,今年休息了太长时间。

  “当我休息过后,出来再比赛,我有点挣扎,因为我不能找到节奏。我会失去自信,”即将在本周卫冕旅行者锦标赛的诺克斯说,“这项运动的关键是自信心。如果你站在发球台上开始担心自己的球时,你是没有机会的。”

  诺克斯的解决手法?多打比赛。

  旅行者锦标赛是他连续第五周比赛,他计划前往欧洲,四个星期中打三场:法国公开赛、苏格兰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

  “我要一路将恐慌打走,”他说,“我想我会的,我已经做到了。”

1/5
6月20日,旅行者锦标赛周二练习日,罗里-麦克罗伊与帕特里克-瑞德亮相练球。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诺克斯美巡赛旅行者锦标赛卫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