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辟谣:没想过聘用老米前球童 将沿用目前搭档

2017年06月21日15: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姆与目前球童亚当-海因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琼-拉姆(Jon Rahm)发推特辟谣,他没有想和现在的球童分开,然后与现在刚刚失业的“ 骨头”吉姆-麦克凯(Jim Mackay)搭档。

  星期二,麦克凯和菲尔-米克尔森宣布,决定结束25年的球员和球童合作关系。这个消息让很多人感觉猝不及防,也引发了很多人对于52岁的麦克凯接下来将为谁背包的猜测。

  人们猜测的麦克凯的未来老板包括拉姆,后者和米克尔森一家的关系很好。拉姆在亚利桑那州大学打球时曾师从米克尔森的弟弟提姆。去年,拉姆转为职业球员后,提姆辞去了校队教练的职务,成为拉姆的全职经纪人。提姆将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内做弟弟菲尔的新球童。

  拉姆在视频中用英语和西班牙语解释说,他没有与现在的球童亚当-海因斯(Adam Hayes)分开的计划。他们两人合作夺得了年初农夫保险公开赛的冠军,目前拉姆已经上升至世界排名第11位。

  拉姆在推特上说:“关于今天的新闻,我想说:亚当是我的球童,而且还将是我的球童! ”

  “我只是想澄清我在社交媒体上读到的一些事情。”拉姆说。“这样的谣言对我和骨头来说都是不公平的,不真实的。我和我的球童亚当关系很好,他是非常好的人,我们一起工作很愉快。我不可能改变它。”

  拉姆在上周的美国公开赛上未能晋级,他下一场要参加的比赛是欧巡赛法国公开赛。

  相关阅读:米克尔森与25年球童马克凯分道扬镳 分手理由无

  科普卡球童如何花20万美金分成?来一打啤酒先!

  老米球童尽职尽责 明知老板参赛渺茫仍考察艾林山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拉姆球童麦克凯米克尔森提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