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不惧美国公开赛争冠:莱德杯才叫压力山大

2017年06月18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普卡冲击大满贯首冠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冲击大满贯首冠的兴奋过程中,球员们可以从各种渠道得到鼓舞。而对于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来说,他只需要回顾一下去年九月的莱德杯。

  科普卡曾在2014年的美国公开赛上取得过并列第4名的成绩,而且在过去参加的7场大满贯赛上均取得了并列第21名或更好的成绩。在进入艾林山美国公开赛的决赛轮前,他排在并列第2位,仅落后领先者布莱恩-哈曼1杆。他希望能从去年莱德杯首秀3胜1负的成绩中得到鼓舞。

  “莱德杯对我的帮助很大。”科普卡说。“很简单,那也许是我承受压力最大的一场比赛。我从中积累了很多的经验。”

  科普卡在周六的比赛中抓了5只鸟,第三轮成绩是68杆,决赛轮将连续第二天与汤米-弗利特伍德同组。他们的目标当然都是追赶领先者布莱恩-哈曼。决赛轮的压力一定很大,但科普卡觉得应该不会比首次出现在莱德杯1号洞发球台时更紧张。

  “我在黑泽汀的时候真的很担心球是否会从球座上掉下来,担心如果球真的掉下来,我是否能把球放好。”他说。“其实只是信心的问题。越多机会将自己置于竞争冠军的范围,就会对自己越有信心。”

1/17
6月17日,美国公开赛展开第三轮移动日争夺,贾斯汀-托马斯飚出赛会历史上第五个63杆。左撇子黑马布莱恩-哈曼取得一杆领先。

  (Colle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普卡美国公开赛莱德杯哈曼艾林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